925 三個原因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925 三個原因

    沒有平時不喝酒的人,會到一個賣紅酒的酒莊去辦理會員,這根本就是說不通的一件事情。

    可現在,這件說不通的事情,卻出現在了眾人的眼前。

    陳堅辦理了這家緣紅酒莊的會員,卻在老板請他鑒紅酒的時候,說出自己平時不喝酒的話來。

    麵對眾人的目光,陳堅笑了一下,說道:“我不僅僅平時不喝酒,連吃菜都要保持清淡,因為我還有另外一個職業,酒師!”

    為了保護感官的靈敏度,酒師日常飲食要保持清淡,不能亂吃煎、炒、酸、辣的東西。

    很多酒師都是“不抽煙、不喝酒”的人,評也選擇在“上午9點-11點,下午3點-5點”身心狀態處於最佳、感官最靈敏的時段進行。

    “這隻是原因之一。”陳堅繼續笑著說道:“另外一個原因,是我今晚不會在這留宿,要帶我女朋友離開,所以,我不喝酒,因為還需要開車。”

    “怎樣?這個解釋,你們還滿意嗎?”陳堅笑著說道,重新拿回杜鵑手的那杯紅酒,輕輕搖晃著,同時舉起酒杯對著燈光,微微眯起了眼睛,而後又把酒杯湊到自己的弊端,嗅了幾下。

    5永“久x免a費#看

    陳堅的動作無疑是相當專業的,因為在場的眾人既然都是這的會員,就多少都懂一些紅酒。

    陳堅此時所做的兩個動作,是酒的前兩個步驟,一是觀其色,也就是用眼睛去看紅酒的成色,二是聞其味,是用鼻子去嗅紅酒的香味。

    還有第三步,就是其感,這也是最後一步。

    隻是,陳堅並沒有做這第三步,而是直接對萬秋海說道:“這酒的確是拉圖,不過卻是今年的新酒,應該是在幾個月前灌裝的。”

    陳堅說完這話,轉而把這杯紅酒又交給了杜鵑,說道:“輕啜一口,仔細感覺一下,這酒麵有濃濃的煙薰和烘烤氣味,還有鬆露菌、薄荷、皮革、黑櫻桃和礦物質氣息!”

    聽到陳堅的話,杜鵑依言而做,輕輕啜了一口紅酒,而後讓紅酒在自己的口中徹底與味蕾融合,仔細的去陳堅所說的味道。

    可惜的是,杜鵑並不懂紅酒,最終這一小口紅酒下毒,杜鵑睜開了眼睛,一臉歉意的對陳堅搖了搖頭,說道:“喝不出你所說的味道。”

    陳堅衝杜鵑溫柔一笑,說道:“沒關係,你剛接觸紅酒,以後喝的次數多了,就能出其中的味道,這款紅酒還是很不錯的,英國的著名酒家休約翰遜說,如果拉菲是男高音,拉圖就是男低音,如果說拉斐是一抒情詩,拉圖就是史詩巨著。”

    陳堅說完這話,轉而看向了眾人,環視一周之後,說道:“這就是我來這辦理會員的第三個原因,也隻最重要的原因,我女朋友在學喝紅酒,我不想讓她接觸那些垃圾紅酒,所以就來了這,原本隻是想采購幾瓶好紅酒的,最終覺得在這辦個會員不錯,因為服務員告訴我,老板可以代購紅酒,我想讓我女朋友學會各種紅酒,辦個會員好像是比較不錯的選擇?”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925 三個原因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925 三個原因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