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6 一麵之緣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926 一麵之緣

    陳堅和杜鵑出來這間酒室之後,就立刻攔住了萬秋海,陳堅說道:“萬老板回去陪其他會員紅酒吧,我帶我女朋友隨意逛逛,挑幾瓶紅酒!”

    “那就請陳先生自便了。”萬秋海立刻說道:“我會跟收款台說一下,今晚陳先生挑的紅酒,全部贈送!”

    “萬老板就不怕我專挑貴的?”陳堅開玩笑的說道:“那可得讓你心痛了!”

    “陳先生隨意挑,今晚你挑中的紅酒,全部免費帶走。”萬秋海說這話的時候,就差拍胸脯下保證了。

    陳堅笑著指了指萬秋海,說道:“當真是個會做生意的大老板!”

    萬秋海爽朗的笑了幾聲,說道:“我知道陳先生不是這樣的人,既然你是要讓你女朋友學著喝紅酒,自然會從入門級的開始,又怎會挑什貴紅酒?”

    萬秋海並不是在拿這話堵陳堅的嘴,讓陳堅無法挑選貴的紅酒,而是萬秋海是真的這認為的。

    學喝紅酒,需要先從入門級開始,而後再喝好的紅酒,才能出其中差別,如果一接觸紅酒,就喝價格很貴的,入門太高,低級別一些的紅酒,就不出其中的韻味了。

    哪怕是入門級的紅酒,也是有著自己的特色的。

    對於懂紅酒的人來說,喝入門級的紅酒,級別低一些的紅酒,並不是什丟人的事情。

    喝高級別的紅酒,有高級別的味道和樂趣。

    同樣的,喝低級別的紅酒,有低級別的味道和樂趣。

    如果一開始接觸紅酒就喝高級別的紅酒,會失去喝低級別紅酒的樂趣,因為再也無法出低級別紅酒的獨特味道。

    陳堅心很清楚的知道,萬秋海就是這樣認為的,知道自己不會挑選高價的紅酒,所以才會說萬秋海是個會做生意的大老板。

    陳堅又與萬秋海寒暄了幾句,在回去的路上,也就是從酒莊內部到收款台的距離,很認真的挑選了五瓶入門級的紅酒,而後交給了收款台。

    萬秋海也的確跟收款台打過了招呼,收款台的工作人員,隻是給陳堅的紅酒掃過價碼,並且給陳堅包裝好,並沒有收取陳堅的紅酒錢。

    陳堅也不再推辭,對收銀員說了一句幫他給老板道個謝的話,就帶著杜鵑離開了這家緣紅酒莊。

    陳堅駕車,杜鵑坐在副駕駛,那五瓶紅酒被扔在了後座上。

    “這幾瓶紅酒什價位?”杜鵑笑了一下問道。

    “在國外售價比較低,折合算,也就不過五百塊,這家夥的賣價可不低,一瓶將近兩千的售價呢。”陳堅說道。

    “那你豈不是帶走了他一萬塊的紅酒?”杜鵑說道:“這個萬秋海也夠大方的!”

    “進價又不高。”陳堅駕車拐了一個彎,說道:“今晚我說了自己是個酒師,又表現出對紅酒很了解的樣子,他送我幾瓶紅酒,完全就是情理當中的事情。”

    “說到這個,我可沒料到你這懂紅酒。”杜鵑笑著說道。

    陳堅笑著搖了搖頭,不再多說什了。

    實在是陳堅不願多說,甚至是不想去回味自己學關於酒的文化的事情,因為特殊的體質,沾酒就會變得跟醉了似的,人雖然還清醒,可大腦和身體都反應遲鈍了一些,這種感覺對陳堅來說,並不怎美好。

    關鍵是,學習紅酒,觀其色,聞其味,其感,這三個步驟在學習階段是需要都做到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926 一麵之緣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926 一麵之緣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