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7 下藥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927 下藥

    雖然陳堅和杜鵑可以肯定,夏勝男現在跟張茂在一起,肯定是做的臥底工作,可其中的緣由,或者說夏勝男是怎混到張茂身邊的,他們兩個是想不到的。

    畢竟,在緣紅酒莊的酒室,陳堅和杜鵑唯一聽到的一句張茂說出的,關於夏勝男的話,就是夏勝男來自濱江、“我們現在怎辦?”杜鵑征詢陳堅的意見。

    這件事情的調查,已經變得複雜了起來,還出現了一個陳堅認識的警察夏勝男,並且做的是臥底的工作,丁問寒和萬秋海這條線還要繼續追下去,杜鵑一時之間也沒什好的方案繼續調查下去。

    “我覺得夏勝男一定會在擺脫了目前的情況下,第一時間聯係我的。”陳堅想了想,說道:“我的意思是等一等,看看夏勝男能不能帶給我們一些有用的線索。”

    “你肯定她會聯係你?”杜鵑歪著頭看著陳堅問道。

    陳堅點了點頭,給了杜鵑一個肯定的回答,以他和夏勝男的關係,夏勝男在脫身之後,一定會第一時間聯係自己的。

    “那好,找家酒店,開個房間等著她聯係我們。”杜鵑立刻說道。

    正版f

    陳堅再次動車子,找了一家酒店辦理了入住。

    在辦理入住的時候,陳堅是準備要開兩間房的,可杜鵑卻在陳堅開口之前要了一間房。

    陳堅自然也不好說什了,兩人拿了房卡,先去了房間,而後去酒店的餐廳吃了晚飯之後,再次回到房間,等著夏勝男與陳堅聯係。

    杜鵑給陳堅倒了一杯白水,遞給陳堅,而後端著自己那一杯白水,坐在沙上,笑著說道:“今晚開房的費用,我可以報銷掉,可你辦紅酒莊會員的費用,我做不了主,得問過部長以後再說了。”

    陳堅笑著擺了擺手,喝了口水,說道:“都說了不用了。”

    “不管怎說,萬秋海的那個紅酒莊,問題似乎都很大。”杜鵑說道。

    陳堅點了點頭,說道:“他那可真是龍蛇混雜,丁問寒的身份,咱們是知道的,他是個老師,張茂又是天龍幫的老大,至於那個董元化,雖然不知道他什來路,可看這些人對他的態度,他在燕京必然也有著很大的能量,你一直在燕京,聽說過董元化這個人嗎?”

    “這種事情別問我。”杜鵑笑了一下,說道:“我在燕京幾乎就是兩點一線,根本就不認識幾個人。”

    陳堅點了點頭,不再多說什了。

    不過,陳堅此時卻感覺到了有點不對勁,因為自己的身體有股火熱的感覺升起!

    陳堅是醫生,自然知道自己這種感覺到底意味著什。

    可是,陳堅自己明明一點都沒有想過這類事情,為什會出出現這樣的感覺?

    陳堅不由得皺起了眉頭。

    “怎了?”杜鵑一臉關切的樣子,走到了陳堅的身邊,歪頭看著坐在自己對麵沙上的陳堅。

    “沒什。”陳堅皺著眉頭,搖了搖頭說道。

    “你是不是燒了?”杜鵑在這個時候說道:“我看你的臉有些紅!”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927 下藥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927 下藥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