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8 灑脫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928 灑脫

    此時時間尚早,像是張茂這樣的人,晚上是比較忙碌的,畢竟,他是燕京天龍幫的老大,走的就是道上這條路,而道上的人,都是晚上比白天要忙。

    夏勝男混到了張茂身邊做臥底,自然也不會這早脫身,並且聯係陳堅的。

    所以,這個時間段,還真沒人打擾陳堅和杜鵑。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雲雨初收。

    酒店的房間已然變了一個樣子,地上滿是散亂的衣服,那是陳堅和杜鵑的。

    陳堅和杜鵑此時是一樣的狀態,兩人都是半躺著,上半身靠在床頭上。

    唯一的不同,是杜鵑此時在抽著煙,事後一根煙,賽過活神仙!

    陳堅歪頭看了一眼正在吞雲吐霧的杜鵑,無奈的搖了搖頭。

    杜鵑此時一臉享受的樣子,實在是讓陳堅哭笑不得。

    而且,一想到杜鵑給自己下藥,陳堅更是哭笑不得,同時又有些難以理解,外加有點生氣。

    總而言之一句話,陳堅此時的內心十分複雜,無法用語言描述。

    “你這樣做,會不會對自己太不負責任了?”看到杜鵑沒有任何要說話的意思,陳堅先開口了。

    兩人之間的關係,忽然就變成了這樣,總不能一直這沉默下去不是?

    杜鵑扭頭看了陳堅一眼,深深吸了一口煙,俏皮的把煙霧吐在了陳堅的臉上,說道:“你的意思是我的第一次給了你,對自己不負責任?”

    陳堅的確是這個意思,因為杜鵑明顯是第一次。

    不過,杜鵑說的如此直接,還是讓陳堅一臉的黑線。

    “經曆過病毒感染的事,讓我想通了很多事情。”杜鵑笑了一下,掐滅了香煙在煙灰缸,說道:“我性格本來就比較灑脫,現在想通了,自然是更加灑脫了,考慮到你一直不提隔離室咱們說好的事情,我就知道你似乎是沒有占我便宜的想法,既然如此,那我就占你的便宜好了,給你下點藥,這事也就成了!”

    陳堅無奈的搖頭苦笑,杜鵑說的還真夠灑脫的。

    看到陳堅的樣子,杜鵑一臉驚訝,說道:“怎?都這個年代了,你該不會思想這保守吧?我可告訴你,我是不會對你負責的!”

    聽到杜鵑這話,陳堅徹底無語了,不知道該說什了。

    一般來說,男女之間出點事,都應該是男人對女人負責,男人容易做負心漢,吃幹抹淨不認賬。

    今天倒好,所有的事情都反了過來,成了杜鵑吃幹抹淨不認賬了,自己豈不是完全成了無辜的受害者?

    陳堅翻身下床,準備去衛生間洗個澡。

    哪知道,杜鵑卻在這個時候拉住了陳堅,問道:“幹嘛去?”

    “洗澡去,一身臭汗黏糊糊的不舒服。”陳堅如實說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928 灑脫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928 灑脫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