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9 原委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929 原委

    來人不是夏勝男,但是,卻是陳堅和杜鵑都認識的一個人黃海權。

    黃海權進了房間之後,立刻反手關上了房門,笑著說道:“又見麵了。”

    陳堅點了點頭,沒說話,而是示意黃海權進麵去。

    黃海權進到麵,對於見到杜鵑也沒有任何的意外,陳堅在這個時候說道:“坐。”

    酒店房間就隻有兩個沙,黃海權坐下之後,陳堅拉了把椅子過來坐下了。

    “你們見到夏警官了?”黃海權直奔主題的說道。

    杜鵑點了點頭,說道:“我沒認出來,是陳堅認出來的,陳堅說夏勝男一定會聯係他,所以,我們在這其實是在等夏勝男的。”

    “既然你們見到了夏警官,卻沒有主動與她相認,想必是知道了什?”黃海權看了看陳堅和杜鵑,狐疑的問道。

    夏勝男現在是臥底,自然是不方便聯係陳堅,跟陳堅見麵的,把情況匯報回去,讓主辦這個案子的黃海權,去見陳堅和杜鵑,是最好的選擇。

    “具體情況,夏勝男都跟你匯報了吧?”陳堅問道。

    在看到黃海權點頭之後,陳堅說道:“我之前曾聽過張茂的名字,知道他是燕京天龍幫的老大,更何況,夏勝男之前在濱江辦的販毒案,就是張茂通過中間人,把毒販售到濱江去的,在得知了和夏勝男在一起的那個男人叫張茂之後,我就猜到了這一點,當然不會跟夏勝男主動相認,更何況,夏勝男一見到我,就給我使了個眼色。”

    “你們去緣紅酒莊做什?”黃海權問道。

    “抱歉,保密。”杜鵑笑了一下,說道:“我們的保密級別,比你這個案子要高。”

    “那我不問了。”黃海權笑著說道。

    陳堅在這個時候說道:“黃警官,這個案子對我來說,沒什好保密的,能不能說說你們掌握的情況?我們這邊也好有個交叉對比?”

    “其實我這邊現在也沒掌握什,還在調查階段。”黃海權說道:“上次濱江的毒案子結束之後,我回來本來是想要立刻對張茂采取行動的,可後來現事情沒那簡單,毒這玩意雖說屢禁不止吧,可也絕對沒到泛濫的地步,張茂販售到濱江的毒,零零散散的看起來不多,可一旦算起總數來,數量就大了,我懷疑張茂不僅僅是販毒,而是在製毒,所以,對張茂采取行動的事情,就暫緩了一下,打算查查張茂到底有沒有製毒。”

    “進展不順利?”陳堅立刻問道,但是語氣比較肯定。

    這是顯而易見的事情,如果進展順利的話,也就不用夏勝男去做臥底了,直接采取行動,抄了張茂的製毒窩點也就是了。

    果不其然,隻見張茂點了點頭,說道:“沒錯,進展不順利,什都沒查到。”

    “那夏勝男怎會去做了臥底呢?”陳堅問道:“她不是找你調動工作的嗎?”

    “是,在進展不順利的時候,我接到了夏警官的電話,她想通過我調動一下工作。”黃海權說道:“這對我來說,不是什難事,我把夏警官調到了燕京,原本是準備安排她做個文職工作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929 原委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929 原委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