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0 兵分兩路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930 兵分兩路

    聽到杜鵑這個問題,黃海權並沒有追問杜鵑為什要丁問寒,以及萬秋海的資料,隻是點頭答應了下來,說道:“可以。”

    黃海權之前就問過問題,杜鵑雖然是笑著回答了他,可杜鵑那邊的調查,顯然是比黃海權這個案子的保密級別更高,哪怕黃海權再問,杜鵑仍舊是不會回答他的。

    相反的,黃海權這邊雖然也成立了專案組,也有著一定的保密級別,可保密級別不如杜鵑這邊高,也就意味著,杜鵑如果想要得到他們這邊調查到的丁問寒,以及萬秋海的資料,怎都是可以得到的。

    這種情況下,黃海權倒不如直接先答應下來,回去再跟領導匯報一下,想來,黃海權的領導也是無法不答應杜鵑的要求的。

    這等同於是賣了一個人情給杜鵑,在官場廝混,人情是很重要的,尤其是在燕京這種地方。

    陳堅在這個時候對黃海權說道:“你稍等一會。”

    黃海權點了點頭,什都沒說,目送陳堅走出房間,隻是,陳堅在走出房間的那一刻,拿出了自己的手機,顯然是去外麵打電話了。

    陳堅出去之後,黃海權和杜鵑什都沒說,各自在心整理著自己所調查的案子的情況。

    陳堅沒多久就回來了,對黃海權點了點頭,說道:“我已經叮囑好了,夏勝男不會露出馬腳的。”

    黃海權再度點了點頭,什都沒說。

    “如果沒有別的事情,我就先走了,丁問寒和萬秋海的調查資料,我很快會給你們送過來的。”黃海權在這個時候站起身來說道。

    陳堅卻是在這個時候緩緩搖了搖頭,說道:“等一等。”

    “還有事?”黃海權不由得問道。

    陳堅點了點頭,沒有再跟黃海權說什,而是看向了杜鵑,說道:“我有個提議。”

    “什提議?”杜鵑問道。

    “我們兵分兩路。”陳堅立刻說道:“之前調查的那兩個嫌疑較小的家夥,你再去調查一下,徹底核實他們有沒有嫌疑,丁問寒以及萬秋海這邊,由我來跟著。”

    “說說你的理由。”杜鵑沒有給出回答,而是問出了這個問題。

    陳堅說道:“那兩個家夥嫌疑較小,在這一點上,咱們的意見是一致的,可是,這種事情是不能掉以輕心的,所以,必須要去核實。”

    杜鵑點了點頭,沒有說話。

    陳堅繼續說道:“而現在丁問寒和萬秋海這邊,嫌疑在無限增大,再加上黃警官現在調查的這個案子,張茂竟然領著夏勝男去了萬秋海的酒莊,一旦黃警官這邊確定了張茂真的在製毒,又牽連到丁問寒或者萬秋海的話,他們收還是不收?如果他們不收,會白白浪費好機會,可如果他們收,我們的調查就中止了!”

    最新c章節7上k9

    聽到陳堅這話,杜鵑想了想,說道:“你說的的確是個問題,你是想跟著黃警官進這個毒案子的專案組?”

    “是的。”陳堅點了點頭,說道:“而且,你那邊核實完畢之後,也可以第一時間趕回來,如果查出丁問寒或者萬秋海跟張茂有所勾結的話,我們就要考慮兩個案子並案處理了。”

    “好,我同意你的意見。”杜鵑說道:“我們兵分兩路,你跟著黃警官進轉啊組,我去核實那兩個嫌疑較小的家夥,如果徹底排除他們的嫌疑,我就去專案組跟你們匯合。”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930 兵分兩路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930 兵分兩路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