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1 逼問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931 逼問

    “原來是這樣。”陳堅點了點頭,一臉恍然大悟的樣子。

    這隻是一份董元化的檔案,雖說算是比較詳細,但也隻是董元化的,並沒有董元化家人的詳細信息。

    經過黃海權的解釋,陳堅才知道董元化家到底是幹什的。

    “給夏警官去指令,告訴她已經做好一切善後,可以確保她不會露出任何馬腳。”黃海權在這個時候說道。

    小李在聽到黃海權的話之後,立刻劈啪啦的在鍵盤上敲擊著,等小李完成之後,立刻按了回車鍵,這條信息被送到了夏勝男的手機上。

    陳堅和黃海權就站在小李的身後,小李在打字的時候,陳堅好奇的瞄了一眼,那是一條平時看起來是垃圾信息的廣告信息,每個人的手機,隨時隨地都有可能收到這樣的垃圾信息,根本不會引起人的懷疑的。

    很顯然,這條經過偽裝的信息,夏勝男是一定看的懂的。

    陳堅即便是就在專案組指揮部,親眼看到了小李輸入這條信息,卻也完全看不出任何貓膩,在陳堅看來,那就是一條垃圾廣告信息而已。

    由此可見,即便是夏勝男當著張茂的麵,去看這條收到的信息,也不會露出任何馬腳的。

    “關鍵都在夏警官那邊。”黃海權說道:“我們這邊能做的也有限,目前能做的,就是告訴夏警官,已經幫她處理好一切,剩下的就看她的調查了。”

    陳堅點了點頭,不再多說什。

    陳堅之前在酒店出去打的那個電話,就是給夏勝男處理善後去了,電話是打給蔣格格的,陳堅在電話告訴了蔣格格,夏勝男現在在燕京天龍幫這邊當臥底,是以蔣格格的手下的名義跟張茂接上頭的,如果她那邊有什異常,一定要確定夏勝男就是磐石幫的人,是她的手下。

    夏勝男收到這條信息的時候,人還在緣紅酒莊。

    陳堅走了之後,夏勝男以去衛生間的借口,給指揮部了一條信息,詳細匯報了情況,黃海權給她的回複是讓她耐心等待,他會找到陳堅,並且跟陳堅溝通,有了確定的消息之後,再跟她聯係。

    夏勝男的手機響起,張茂立刻看向了夏勝男。

    夏勝男很幹脆的把手機亮給了張茂,看到是條垃圾廣告信息之後,張茂笑了笑,說道:“現在的垃圾信息太多了。”

    夏勝男也笑了一下,說道:“誰說不是,整天都有。”

    夏勝男說著話,刪掉了這條信息,但是,信息的意思,夏勝男已經讀懂了。

    而且,通過這條信息,夏勝男知道,黃海權已經跟陳堅見過麵了。

    雖然還不知道陳堅來這個紅酒莊是為了什,可夏勝男卻可以肯定黃海權跟陳堅的會麵。

    因為夏勝男對陳堅在濱江的所作所為,其實多少是知道一些的,隻不過是假裝什都不知道而已。

    正版y

    能夠幫夏勝男坐實磐石幫成員,並且在蔣格格手底下做事的,隻有陳堅!

    而夏勝男收到的這條信息,意思是告訴她已經幫她處理善後了一切,身份已經坐實,自然也就說明黃海權見過陳堅,並且跟陳堅聊過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931 逼問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931 逼問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