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4 引狼入室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944 引狼入室

    陳堅會選擇從萬秋海這邊打開突破口不是沒有原因的,丁問寒在製毒販毒案件當中,充當的是製毒者的角色,而萬秋海是跟張茂搭上了線,由張茂再把丁問寒製造的毒販往濱江,三人從而獲利。

    再加上丁問寒所學的專業,以及他曾對夏勝男下毒的事情,已經可以肯定,病毒就是他製造的。

    從丁問寒這邊打開突破口,必然要比萬秋海費勁。

    事實證明,陳堅想的一點沒錯,隻是用假的紅酒病毒嚇唬了一下萬秋海,萬秋海就跟竹筒倒豆子一般的撂了。

    據萬秋海交代,他隻知道被查扣的兩瓶紅酒有毒,但是,卻不知道是具有傳播性的病毒。

    因為他曾見過丁問寒用動物做試驗,被丁問寒做過試驗,喂下毒藥的動物,會在第二天肚子爆裂開來而死。

    隻是,雖然那些動物死掉了,可卻從沒有出現過什傳播性的病毒。

    聽到這,陳堅和杜鵑對望一眼,這無疑證實了陳堅之前的推測,丁問寒是在國內研究的這種病毒,但是,卻並沒有徹底研製成功,應該是屬於半成之類,可以用的毒藥,但是不會變異為具有傳播性的病毒。

    萬秋海和丁問寒這一次是一起出國,一起回國的。

    但是,在到達目的地之後,丁問寒就跟萬秋海分道揚鑣了,萬秋海去了紅酒莊園采購紅酒,丁問寒去了哪,萬秋海並不知道。

    隻是,在臨回國之前,丁問寒與萬秋海碰了頭,給了萬秋海那兩瓶紅酒,並且告訴萬秋海,這是跟他在國內用的那種毒藥一樣的毒藥,要萬秋海想辦法帶回國。

    張茂,萬秋海以及丁問寒的三人小團體,其實是以丁問寒為的,因為丁問寒的本事大,會製作毒。

    雖然是這樣,但是萬秋海也不是傻瓜,害怕這兩瓶毒藥被查扣,連累到自己,於是偷偷把這兩瓶紅酒塞進了別人的行李箱,卻沒料到最終還是在燕京國際機場入關的時候被查扣了。

    a唯a4一正版,a其s他7都“是盜n版o

    看到這一幕,萬秋海和丁問寒自然是裝作沒事人的離開了機場。

    回來之後,丁問寒沒有再次提及那兩瓶毒藥的事情,萬秋海自然也就沒再多問。

    讓萬秋海想不到的是,這兩瓶紅酒竟然會變異成具有傳播性的病毒。

    由萬秋海交代的這些,不難看的出來,丁問寒才是一切的始作俑者!

    “你說的這些,我姑且可以相信。”陳堅沉聲問道:“你酒莊的服務員,為何都有槍械?這些槍又是哪來的?”

    “他們平時看似是我的酒莊的服務員。”萬秋海苦笑著說道:“也做著服務員該做的事情,可他們其實是聽丁問寒的,那些槍也是丁問寒給他們的,丁問寒從哪搞到的那些槍,我也不知道。”

    “這些服務員不是你招的嗎?”陳堅皺眉問道。

    “這些服務員,早就不是我招的那些了。”萬秋海說道:“丁問寒慢慢的把我酒莊的服務員給換了一個遍,等我察覺到的時候,一切已經晚了,我的酒莊雖然還在做紅酒生意,可除了紅酒生意,其他的都是丁問寒說了算了。”

    陳堅問出了萬秋海和丁問寒認識的過程,就像是萬秋海之前在酒會上說的一樣,是在他酒莊建設的時候,資金出了點問題,經過朋友的介紹,丁問寒投了一些錢給萬秋海,讓萬秋海度過了難關。

    而後,萬秋海和丁問寒就變得熟悉了起來,而萬秋海也是個厚道人,給了丁問寒酒莊的幹股作為報答。

    說到這,萬秋海苦笑一下,說道:“我這算不算是引狼入室?”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944 引狼入室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944 引狼入室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