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3 審訊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943 審訊

    有句話說的好,輕傷不下火線!

    陳堅雖然負傷在身,可卻並不是什嚴重的傷,至少對陳堅來說,沒感覺這傷有多嚴重。

    況且,在敷上自製的止血粉之後,傷口不僅僅是已經止血,更是已經開始愈合,再加上夏勝男的包紮,實在是一點事都不耽誤了。

    有些戰鬥,其實也分激烈程度而言,像是陳堅這樣的情況,夏勝男自然會變得溫柔的很。

    為愛鼓掌的事情不必再描述。

    第二天一早,陳堅和夏勝男退房的時候,可以看的出來,夏勝男臉上帶上了平時不曾有的笑容,這種笑容很難形容,如果非要形容的話,隻能是以一個女人從內到外的不同來形容。

    一夜的時間過去,想來案子的推進,應該是步入正軌了,陳堅驅車載著夏勝男,直接去了專案組駐地。

    杜鵑和黃海權一直呆在專案組,看到陳堅和夏勝男到來之後,杜鵑立刻把陳堅叫到了一側,跟陳堅說明現在的情況。

    夏勝男也同樣如此,由黃海權對她訴說當前的情況。

    “昨晚擊斃四人,抓捕六十多人!”杜鵑對陳堅說道:“擊斃的四人都是持有槍械的,抓捕到的六十多人,其中有二十一人持有槍械,剩下的都是沒有槍械的!而且,持有槍械的,都是萬秋海的酒莊的服務員,那些沒有持有槍械的,則是張茂的天龍幫成員。”

    黃海權那邊,對夏勝男訴說的情況,跟杜鵑對陳堅所說的一致。

    “照這樣來看,張茂和萬秋海完全是兩個組織。”陳堅立刻說道。

    黃海權和夏勝男在這個時候湊了過來,黃海權點了點頭,說道:“我也是這個意思,所以,審訊的事情,我的意思是分開進行,我這邊隻負責張茂那些手下,你們那邊負責萬秋海的那些服務員。”

    “他們三個呢?”陳堅立刻問道:“還沒有進行審訊嗎?”

    “昨晚安排他們做了手術,現在也不知道醒了沒有。”黃海權說道:“等他們醒過來,會第一時間被轉到這來的。”

    “我覺得對他們的手下的審訊,其實沒什重點可言。”陳堅沉吟了一下,說道:“一切還都著落在他們三人身上,他們這些手下,也無非是依法量罪而已。”

    就在這個時候,黃海權的手機響了起來,黃海權接通電話,說了幾句就掛上了電話,說道:“他們三個已經醒過來了,馬上就轉到這來。”

    “既然這樣,我們就直奔主題吧。”陳堅說道:“直接對他們三個進行審訊。”

    時間不長,張茂他們三個就被轉到專案組駐地。

    黃海權開始對張茂進行審訊。

    對於張茂的審訊是十分順利的,張茂已然知道了自己的結局,這大批量的製毒販毒,等待他的隻是一個死刑而已。

    黃海權問什,張茂就回答什。

    從一開始跟萬海秋認識,再到跟丁問寒認識,而後丁問寒製毒,由他的天龍幫往濱江販毒,一切都說的十分詳細。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943 審訊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943 審訊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