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2 為愛鼓掌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942 為愛鼓掌

    此時,緣紅酒莊內外,已經完全變成了警燈的海洋。

    黃海權和杜鵑趕了過來,看到陳堅和夏勝男坐在圍牆上,黃海權輕輕對杜鵑擺了擺手,示意杜鵑不要打擾二人,隨後就帶著杜鵑離開了。

    今晚的抓捕行動,抓到了很多人,也有被當場擊斃的,整個的後續處理,也就是結尾工作,還是很繁忙的。

    張茂,丁問寒以及萬秋海三人也中了槍,需要送去就醫,審訊的工作,怕是要往後拖上衣拖了。

    “怎不回答我的問題?”圍牆上沒了別人,隻剩下了夏勝男和陳堅,沒有得到陳堅的回答,夏勝男不由得問了一句。

    “我不知道怎回答。”陳堅笑了笑,說道:“因為我不知道你問的是我胳膊上的傷,還是臉上的傷!”

    “都有。”夏勝男輕聲說道。

    “不痛了。”陳堅點了點頭說道:“以後不要再有這樣的想法,這個世界上沒有什問題是解決的不了的,用死來解決問題,那是懦夫的表現!”

    “我是個女人!”夏勝男立刻反駁道,示意自己並不屬於懦夫的歸類。

    “答應我,這次之後,不要再做這危險的工作了。”陳堅看著夏勝男,說道:“讓黃海權幫你調一下工作,去做文職也沒什不好的。”

    “我不喜歡做文職工作。”夏勝男說道:“也沒有什理由,可以讓我改變我的主意去做文職。”

    “結婚,嫁人,生孩子。”陳堅說道:“這是不是能改變你主意的理由?”

    聽到陳堅這話,夏勝男苦笑一下,搖了搖頭,什都沒說。

    陳堅在這個時候站起身來,拉起了夏勝男的手,說道:“走了!”

    夏勝男隨著陳堅站起,問道:“去哪?”

    “抓捕工作已經結束了,我們還留在這幹嘛?”陳堅笑了笑,說道:“大戰之後乃歌舞升平也!”

    陳堅和夏勝男離開緣紅酒莊的時候,抓捕工作還沒有完全結束,隻是,對於兩人的提前離開,卻是沒有任何人有意見。

    陳堅驅車載著夏勝男,並沒有回專案組駐地,而是就近找了一家酒店,開了一個房間住下。

    夏勝男出門去藥店買了一些藥回來,親自給陳堅包紮傷口。

    此時,陳堅胳膊上的傷口早已經止血,隻需要包紮起來即可,陳堅自己敷上的止血粉,兼具消毒的作用,已然是用不到其他的藥。

    陳堅帶夏勝男開了一間房,其實是一種試探,而夏勝男卻是什都沒說,一直默默的跟在陳堅後麵。

    這顯然是給了陳堅一種沉默的回答,等同於是默認的態度。

    看著給自己細心包紮傷口的夏勝男,陳堅開口了,說道:“你嫌棄我嗎?”

    聽到陳堅這話,夏勝男抬頭看了陳堅一眼,而後低頭繼續手的動作,說道:“我不明白你說的這話是什意思。”

    “你明白的。”陳堅輕聲說道:“我身邊還有其他女人,這你是知道的,我現在就想知道,你會嫌棄我嗎?”

    很顯然,陳堅這是把問題給逼到了死胡同,讓夏勝男直接麵對,必須麵對了。

    通過今晚夏勝男的表現,陳堅心就已經很清楚了。

    雖然夏勝男平時表現的沒什,可有句話說的好,患難見真情,陳堅和夏勝男其實就是屬於這種情況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942 為愛鼓掌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942 為愛鼓掌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