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1 狡兔三窟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941 狡兔三窟

    張茂,萬秋海以及丁問寒三人,逃跑的方向並不是向外,而是向內向下,很顯然,夏勝男上次在存放毒的那個房間,也就是製度的窩點,看到的另外一扇門,應該是通往外部的。

    “你沒事吧?”夏勝男翻身坐起,一把捂住了陳堅胳膊上的傷口。

    “沒事。”陳堅迅從懷掏出止血粉,灑在了傷口上,很快,傷口就止血了。

    隻是,被子彈帶走一塊肉,陳堅胳膊上的傷,看起來觸目驚心。

    “你傻啊?”夏勝男眼含著淚,埋怨道:“幹嘛要踢倒我?好歹我可以幫你一下!”

    “你已經為我擋過一次子彈,我不會再讓這樣的事情生。”陳堅笑著說道:“再出這樣的事情,也應該是我為你擋子彈,這樣才公平。”

    “公平個屁!”夏勝男猛的抬起手,一記耳光扇在陳堅的臉上。

    看到陳堅不躲不閃,就這承受了自己的一記耳光,夏勝男怔了一下,隨即回過神來,一下吻在了陳堅的嘴上。

    這個吻是如此的熱烈與火辣!

    不過,這個時候顯然不是親吻的好時候,因為張茂他們三個已經跑了,還帶走了夏勝男帶來的皮箱,那麵可是一百萬現金。

    夏勝男立刻掏出手機,聯係了指揮部,告知黃海權,自己和陳堅都安全,讓外麵的抓捕照常進行,自己要去追張茂他們三個。

    “跑不了他們。”陳堅順手摸起了張茂那把手槍,說道:“他們再快,還能快的過子彈去?”

    夏勝男是見識過陳堅的槍法的,立刻說道:“跟我來,我知道他們從哪走。”

    其實,不用夏勝男再說,陳堅也知道那個存放毒的房間,應該是有條暗道的,當下和夏勝男快步追了過去。

    果不其然,陳堅和夏勝男抵達那個房間,看到的就是那扇在角落的門打開著,張茂他們三個,必然是從這逃走了。

    門後是一條狹長的通道,陳堅和夏勝男快步追了上去。

    其實,如果夏勝男要第一時間追擊,陳堅也是會阻止的,因為通過夏勝男所說的,陳堅已經知道,有一條通往地下的狹長暗道,而他們逃出生天的地方,肯定也是類似的暗道。

    張茂他們有槍,在這種暗道,無處可躲,追的太緊,他們必然會回頭開槍,那個時候很有可能就會中槍。

    陳堅和夏勝男的動作很快,沒幾分鍾就追到了這條狹長通道的盡頭。

    盡頭有著一塊蓋板,此時已經被打開,陳堅先探頭出去,又飛縮回頭,對夏勝男說道:“沒危險了,我先上去。”

    唯::一正x版,4其他“s都是盜h版t

    很顯然,陳堅探頭出去,是為了試探危險的。

    陳堅鑽出去之後,夏勝男也跟著鑽了出去。

    此時,兩人身處的地方,是酒莊偌大的葡萄園。

    “糟了,不知道他們朝哪個方向跑了。”夏勝男立刻喊道:“他們帶走的皮箱,是一百萬美元。”

    聽到夏勝男的話,陳堅立刻翻身上了葡萄架上麵,說道:“他們再怎跑,都得朝外跑!”

    這個葡萄園直接到酒莊的圍牆,陳堅立刻朝著圍牆的方向追了過去。

    此時,酒莊內部的抓捕已經完成,黃海權給陳堅打來了電話,陳堅接通電話之後,立刻說道:“找到葡萄園的燈光電源打開。”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941 狡兔三窟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941 狡兔三窟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