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0 槍響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940 槍響

    “實在抱歉,就帶回來幾瓶,昨晚已經都開掉了。”萬秋海一臉歉意的笑容對陳堅說道。

    “這樣啊!”陳堅摸著下巴,一副思索的樣子,顯然是不準備走的。

    萬秋海自然是沒法趕陳堅走的,畢竟,他是開門做生意的,會員登門,哪有趕人走的道理?

    “那我再挑幾瓶別的吧。”陳堅笑著說道:“價位在一萬上下的就行!”

    陳堅說完這話,不等萬秋海做出反應,又看向了夏勝男,說道:“夏小姐,你也是來買紅酒的?”

    “沒錯。”夏勝男笑了笑說道。

    “請吧。”陳堅做了一個請的姿勢。

    既然陳堅說是來買紅酒的,那萬秋海自然是希望陳堅趕緊買了之後走人,當下帶著陳堅,夏勝男以及張茂和丁問寒走進了酒莊。

    陳堅邊走,邊默默觀察著今晚的形式。

    最新章節yi上6n

    整個紅酒莊園內,今晚比昨晚多了若幹人,暗處有著不少的紅點在明滅不定,很顯然,那是有人在暗處吸煙。

    這並不出乎陳堅的預料,畢竟,張茂是天龍幫的老大,今晚進行這大量的毒交易,張茂必定是會帶人過來的,整個莊園,怕是到處都是天龍幫隱藏在暗中的人手。

    酒莊門口的迎賓服務員是男的,依舊像是昨晚一樣客氣的很,陳堅和夏勝男走過去的時候,這個服務員對陳堅和夏勝男稍微欠身鞠躬,以示尊敬。

    隻是,這個服務員稍微欠身的時候,陳堅卻看到了他後腰處鼓起了一塊,撐的上衣的西裝撅了起來!

    有槍!

    陳堅微微眯了一下眼睛,若無其事的走了進去。

    這的服務員竟然有槍,那,照這個情形來看,萬秋海比張茂玩的溜啊?

    夏勝男下車之後,一直隨身提著一個黑色的小皮箱,陳堅心很清楚,麵裝的必然是現金。

    張茂和丁問寒走在最後,也不時的看向夏勝男手的皮箱,他們心也很清楚,麵裝的是現金。

    隻不過,張茂和丁問寒是知道交易的金額的,通過這個小小的皮箱,他們已經可以斷定,夏勝男這次帶來的肯定是外幣,而不是華夏幣。

    這個小皮箱,頂多也就能裝一百萬左右,而一百萬在他們的交易金額,隻不過是占了幾分之一而已。

    夏勝男這個隨身帶著的皮箱麵,裝的是美元,折合來算的話,大概在六百萬左右。

    這還隻是張茂他們剩下的存貨,就已經價值這些,還是給夏勝男低的價格,如果是正常的價格交易,這批貨,價值得快一千萬了。

    可想而知,如果張茂他們再次打通濱江的市場,來錢簡直就跟印鈔沒區別了。

    此時,萬秋海已經帶著他們走到了價值一萬左右的紅酒的區域,指著貨架上的紅酒,放準備說話,外麵突然突兀的響起了一聲不大的聲音。

    聽到這個聲音,萬秋海和張茂立刻拔出了槍,槍口對準了陳堅和夏勝男!

    丁問寒卻是拿著對講機問道:“外麵生什事了?”

    “有埋伏,我們中埋伏了!”外麵有人對著對講機喊道,同時可以從對講機清晰的聽到外麵響起的槍聲。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940 槍響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940 槍響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