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8 願賭服輸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948 願賭服輸

    陳堅已經不是第一次治療這種病毒感染,有著完善的治療方案,治療起來自然是十分順利的。

    唯一需要注意的,就是病毒的傳播性。

    前期已經做好了準備,自然也就避免了病毒的傳播。

    當然,這麵唯一的變數就是丁問寒本人,如果丁問寒沒有按照跟陳堅打賭的約定,還是可以造成病毒傳播的。

    隻是,丁問寒十分配合陳堅的治療,這唯一的變數,也成了不變之數。

    這一切,其實完全都在陳堅的預料當中,不然的話,陳堅是絕對不敢冒這個險,用這樣的方法來審訊丁問寒的。

    丁問寒這家夥是個高智商的反社會性格,這家夥是相當自負的,陳堅現在所做的事情,就是在他最自負的地方打敗他!

    陳堅這樣的做法,如果用在正常人身上,無疑是一件十分殘酷的事情,可用在丁問寒身上,就沒有什憐憫好言了。

    丁問寒對這種病毒無疑是相當了解的,當他戴上陳堅給的呼吸器之後,沒多長時間,就察覺到不對了。

    因為病毒作的時間被延緩了,症狀減輕了!

    這毫無疑問的說明了病毒被陳堅的中藥給控製住了!

    這個時候,丁問寒的臉色就變了,變得不那自負,甚至是有些狐疑的神色出現在了臉上。

    控製住病毒,使丁問寒的呼吸保持順暢,接下來自然是用施針的方法徹底治愈丁問寒的感染,並且把病毒從他的肺部逼出來。

    這一切對陳堅來說,完全就是輕車熟路。

    隻不過,稍稍有點改變的是,陳堅在給杜鵑治療的時候,是告訴杜鵑吐到準備好的中藥,以中藥殺死病毒。

    當陳堅給丁問寒施針完成的時候,陳堅直接按著他的腦袋,讓他給吐到了準備好的重要。

    丁問寒感染病毒的第一時間就喝下了陳堅所開的中藥,又是在第一時間就給丁問寒施針,丁問寒肺部所感染的病毒,也就是那種猶如牛奶一般粘稠的,丁問寒僅僅隻吐出了一點而已。

    到了這個時候,丁問寒的感染顯然已經被徹底治愈了,他體內的病毒也被殺死了,陳堅摘下自己戴著的呼吸器,又摘下了丁問寒戴著的呼吸器,指著中藥麵的粘稠液體,說道:“這種病毒是你研製出來的,你見過病毒在人體內感染後的樣子嗎?沒見過吧?這就是了!”

    就在這個時候,審訊室的門被人從外麵敲響了。

    陳堅走過去,打開了審訊室的門,是杜鵑處理好那些病毒回來了。

    杜鵑看向了丁問寒,隻見丁問寒此時臉色蒼白,雙眼茫然,也不知道是因為剛剛感染了病毒,被陳堅治愈的原因,還是被陳堅給打擊到了的原因。

    陳堅對杜鵑示意了一下,杜鵑點了點頭,在審訊桌後坐了下來。

    陳堅也在這個時候走到杜鵑身邊坐下,說道:“丁問寒,你還有什好說的?”

    “我輸了。”丁問寒沉默了好一會,開口說道,說完這話,丁問寒又問道:“你是在多長時間之內,找到的治療病毒感染的辦法?還有殺死病毒的辦法?”

    “二十四小時以上。”陳堅說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948 願賭服輸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948 願賭服輸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