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9 始末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949 始末

    那個時候,丁問寒做教師已經好幾年了,手已經攢下了一些存款,通過朋友認識了萬秋海之後,並且得知了萬秋海建設酒莊資金出現問題,丁問寒主動把自己的存款借給了萬秋海。

    酒莊的建設,是需要花費大筆的資金的,丁問寒的那些錢,其實解決不了什大問題。

    但是,有句話說的好,千送鵝毛禮輕人意重,萬秋海從此記住了丁問寒,並且跟丁問寒成為了好朋友。

    丁問寒的那些存款,幫助萬秋海解決了燃眉之急,支付了人工工資,避免造成了農民工討薪事件的出現。

    而後,萬秋海又想法設法貸了一筆款,酒莊的建設從而完成。

    萬秋海自然是不會忘記丁問寒的,給了丁問寒一成幹股作為報答。

    萬秋海作為一個生意人,交際圈子是很廣也很雜的,丁問寒跟著萬秋海,認識了不少人,張茂就是其中一個。

    混熟以後,丁問寒有一次酒後失言,感歎這個社會操蛋,不值錢的毒,賣的那貴,投資這大的酒莊,卻僅僅隻能維持收支平衡,還不如幹脆製毒賣毒來的利索。

    那個時候,萬秋海的酒莊還不盈利,僅僅是能保持收支平衡的水平。

    言者無心,聽者有意。

    張茂這個天龍幫的老大上心了,借著丁問寒喝多的機會,再灌了丁問寒幾杯酒,就開始試探性的詢問丁問寒會不會製造毒。

    對於丁問寒來說,真的很簡單,因為他的專業雖然並不如此專業,可是以他聰明的腦袋,觸類旁通。

    於是,在張茂有心的操作下,三人的販毒團體就此成立了。

    一開始的時候,萬秋海是很擔心的,可丁問寒製毒,張茂負責販毒,一切都進行的那順利,看到大量大量的現金,張茂一次又一次的帶到酒莊給丁問寒,萬秋海動心了。

    當然,丁問寒也夠意思,每次都會分一筆錢給萬秋海。

    有一次,當萬秋海再次找丁問寒製造毒的時候,丁問寒拒絕了,理由是製製毒過程中會產生具有強烈刺激性氣味的有毒氣體,容易被現,可以製造一段時間,但是不能長久下去。

    萬秋海就是在這個時候正式加入這個團體的,在萬秋海酒莊地下室,不僅僅是提供了製毒的場所,甚至,萬秋海還斥資采購了一套廢氣處理設備,這個製毒窩點,從而變得更加隱蔽。

    由於丁問寒並不是這個專業,需要用到的專業知識,是通過絡學習的,經常泡在各種學術論壇,勤奮好學的丁問寒,經常翻牆泡國外的各種論壇。

    終於,丁問寒引起了境外勢力的注意,並且以學術討論的借口,跟丁問寒搭上了線。

    接下來的事情就是長時間的接觸,跟丁問寒熟悉了之後,這位在丁問寒眼中的國際友人,對丁問寒出了邀請。

    這就是丁問寒第一次出國,並且跟境外勢力接觸的開始。

    本身就是反社會型人格障礙的丁問寒,在這次見麵回來之後,帶回來的不是別的,正是這種病毒的研製方案。

    這個方案當時隻是一個設想,並且沒有進行過試驗。

    丁問寒在回國之後,一邊製毒,一邊研究這種病毒。

    出乎預料的,丁問寒的研究進展很快,這得益於丁問寒所學的專業,他是另辟蹊徑,以生物學的角度去研究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949 始末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949 始末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