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 國之重器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950 國之重器

    很顯然,黃海權這邊會提高這個案子的保密程度,是為了保護夏勝男,因為夏勝男在這個毒案子,充當的是臥底的角色。

    但凡是緝毒警,身份幾乎都是保密的,因為毒販是窮凶極惡的,一旦被他們知道了緝毒警的身份,很有可能會喪心病狂的對緝毒警的家人下手,就更別提夏勝男這種在毒案子充當臥底的警察了。

    張茂,萬秋海以及丁問寒三個人的審訊已經完畢,剩下的那些家夥的審訊,就比較簡單了。

    “張茂那邊的天龍幫成員,黃警官這邊負責審訊吧。”杜鵑在這個時候說道:“至於那些偽裝成服務員的家夥,我這邊匯報上去,會有專門的人來負責的。”

    “好,沒問題。”黃海權立刻點頭答應了下來。

    “陳堅,我們先回去吧。”杜鵑轉而對陳堅說道。

    陳堅點了點頭,卻是對黃海權說道:“黃警官,既然製毒案已經破了,夏勝男的工作,你是不是另外給她調動一下,給她換個文職工作?”

    “這個夏警官同意嗎?”黃海權看向了夏勝男問道。

    黃海權雖然跟夏勝男接觸的次數不多,但是對夏勝男卻是很了解的,本以為夏勝男會不同意,可沒料到夏勝男竟然默默點了點頭。

    這下當真是出乎黃海權的預料,既然夏勝男同意了,黃海權想要辦到這件事還是很輕鬆的。

    況且,夏勝男立下這大的功勞,想要調動工作到文職,還不是一句話的事?

    陳堅看到黃海權答應下來,才和杜鵑一起回了衛生部,直接去了部長的辦公室,由杜鵑詳細匯報這個病毒案子的抓捕,審訊等一係列情況。

    衛生部部長默默的聽完這一切,說道:“就此結案吧,我們能做的也就這些了,那些被境外勢力收買,與境外勢力勾結,偽裝成服務員的武裝分子,交由國安處理,至於那個埃布爾的情況,也一並交由國安,看他們如何處理吧。”

    說完這些,衛生部部長又補充道:“隻是,我們這邊仍舊不能放鬆警惕,我會下達文件給全國各地的衛生局,要求他們一旦現此類情況,立刻匯報上來,你們要第一時間趕到現場,確定是不是這種病毒,如果是的話,加以控製,而後治愈感染者,並且消滅病毒傳染源。”

    陳堅已經有了全套的治療方案,以及殺死病毒的方法,想要做到這一點並不難,唯一需要陳堅做到的,其實就是二十四小時待命而已。

    換句話說,陳堅現在必須要呆在燕京,不能離開,以防有突事件的生。

    衛生部部長說到最後,看向了陳堅,這意思很明顯,是在等著陳堅的回答。

    陳堅這次來燕京,本就沒有打算離開,是要在燕京立足,並且還要開回春堂的,當然不會離開。

    看到衛生部部長看向自己,陳堅點了點頭,答應了下來。

    衛生部部長也點了點頭,拉開了自己辦公桌的抽屜,取出了那兩枚毒龍勳章,一臉嚴肅的表情,站了起來。

    杜鵑悄悄在桌子底下踢了陳堅一腳,也站了起來。

    陳堅也跟著杜鵑站了起來,很顯然,衛生部部長這是要頒這兩枚勳章給陳堅和杜鵑。

    衛生部部長走到了陳堅和杜鵑的對麵,說道:“咱們不是軍人,卻同樣肩負著保衛國家的使命,敬禮就不必了,但是,還是要由我親自給你們戴上這兩枚勳章!”

    衛生部部長說完這話,把兩枚勳章分別戴在了陳堅與杜鵑的左胸口位置。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950 國之重器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950 國之重器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