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1 彈殼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951 彈殼

    緣紅酒莊地處燕京郊區,地段又偏僻了一些,一夜之間整個酒莊的人都被抓走,事情生在深夜,也沒引起什轟動。

    再加上這個案子的保密程度,可以說,外界對緣紅酒莊出了什事,根本就是一無所知。

    隻是知道緣紅酒莊一夜之間關門了,老板萬秋海聯係不上了。

    也有附近的村民之類,深夜看到了閃爍的警燈,出現了一些傳言,可這個案子是專案組辦理的,現在審訊還沒結束,專案組還沒解散,所有的消息全都被封鎖著,外界自然是隻有這一些傳言,而不知道事實真相了。

    緣紅酒莊的那些會員,在得知緣紅酒莊一夜之間關門,老板萬秋海不知所蹤,再結合這個小道消息之後,都開始紛紛打聽消息了。

    因為他們本就是一個利益圈子,是通過會員的形式,組建起這個小圈子,而後在這個圈子交換各種信息,利益之類,生怕是萬秋海出事,會牽連到他們。

    這些人中,不乏有人跟燕京市局的警察有關係,可是,這些沒被抽調到專案組的警察,壓根就不知道緣紅酒莊的案子,又能告訴他們什?

    一時之間,緣紅酒莊的會員,當真是人心惶惶,人人自危。

    因為這些家夥在社會上都有一定的地位,腦袋也十分聰明,知道越是打聽不出來的事,怕是事就越大。

    董元化雖然也是緣紅酒莊的會員,但是,他卻沒跟那些會員一樣憂心忡忡,因為董元化其實是有些看不起萬秋海這個小利益圈子的,自然也就不會在萬秋海這個利益圈子,有什利益交換的事情。

    董元化會加入萬秋海這個酒莊的會員,成為這個小利益圈子的一員,是因為三教九流的人,董元化都會接觸,隻有這樣,才能保持自己的消息是最靈通的。

    緣紅酒莊出事的小道消息,自然也在第一時間傳入了董元化的耳中,而董元化也是第一個核實這個消息的人,收到消息的第一時間,董元化就派人去了緣紅酒莊,現緣紅酒莊的大門緊鎖著。

    *a

    隻是,董元化派出去的人,可是相當能幹的,偷偷從圍牆外翻牆進入了緣紅酒莊內,進行了一番調查。

    警察離開緣紅酒莊的時候,其實是對現場進行過處理的。

    不過,老虎還有打盹的時候,更何況這種善後的事情要盡快處理完畢,以免引起公眾的猜疑,自然是處理的不那幹淨。

    董元化派出去的人,用手機拍了幾張照片之後,準備離開,有這些照片已經足夠對董少安排的事情有所交代了。

    在他轉身準備離開的時候,眼角的餘光忽然現了一個不起眼的角落,閃過一絲光芒,這家夥立刻站定了腳步,再次轉過身,以同樣的角度,又一次扭頭轉身,那道光芒又一次在他眼中閃過。

    這一次,這家夥不再遲疑,立刻鎖定了位置,快步走了過去,蹲下身子,在一塊石頭後麵找到了一樣東西,立刻撿起來揣進兜,飛朝著圍牆的位置跑去,一躍而起,翻越牆頭,開上來的時候開的車子,直奔董元化所在的私人會所而去。

    董元化此時正在一家私人會所,享受著全身按摩,這家夥趕到的時候,會所的保安攔都沒有攔,就直接放他進去了,而且,還是一路同行,直接到了董元化做按摩的房間外。

    這家夥想也沒想,立刻推開了按摩房間的門,快步走了進去。

    董元化翻了翻眼皮,看到是這家夥之後,並沒有生氣,而是擺了擺手,示意按摩技師出去。

    按摩技師出去,並且輕輕帶上了房門。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951 彈殼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951 彈殼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