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3 不是臥底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953 不是臥底

    “董少消息好靈通啊?”來人笑著說道。

    “任哥,我的消息還不止這一點。”董元化笑著說道:“聽說,你的頂頭上司黃海權,很有可能會被派去做燕京市局的局長?你這個副科長,怕是要轉正了吧?”

    來人不是別人,正是黃海權的直接下屬,而且還隻比黃海權低了一點級別,部的副科長任毅廷!

    聽到董元化這話,任毅廷感歎了一句,說道:“都羨慕我們在部工作的,可誰又知道在部升遷又多難?我熬了七八年了,不過是個副科長而已!”

    董元化和任毅廷說這幾句話的功夫,廚師已然煎好了牛扒給送了上來,而後,這位廚師就退出了房間離開了。

    牛扒被送了上來,也就真的應了董元化之前的那句話,兩人開始邊吃邊聊了。

    “任哥,先預祝你順利當上科長。”董元化在這個時候舉起了酒杯。

    任毅廷也舉起了酒杯,跟董元化輕輕碰了一下,抿了一口紅酒之後,邊切牛扒邊說道:“黃海權這小子也不知道走了什狗屎運,一連下了幾個大案子,看部長的意思,是真的準備安排他當市局局長了。”

    “這樣也好,任哥可以順利升任科長了。”董元化說道。

    “比不得市局局長這個位子的,那可是真真正正的實權。”任毅廷說道。

    董元化在這個時候問道:“任哥,緣紅酒莊是怎回事?”

    “毒案子。”任毅廷立刻說道:“那是個製毒窩點。”

    聽到任毅廷這話,董元化倒是有些意外,說道:“我是那的會員,沒看出來啊,萬秋海還有這個膽子?”

    “財迷心竅唄。”任毅廷說道。

    董元化問道:“任哥,你對這個案子知道多少?”

    “不多,也不少。”任毅廷說道:“看你想知道什了。”

    “來龍去脈?”董元化試探性的問道。

    “知道的沒那多,黃海權一手辦的案子,成立了專案組。”任毅廷立刻說道:“我不是專案組的成員,哪能知道來龍去脈?”

    “那撿你知道的跟我說說唄。”董元化說道。

    “這個案子跟天龍幫有關。”任毅廷說道:“我是在部長跟黃海權通電話的時候無意中聽到的,好像牽扯到三個人,一個是酒莊老板萬秋海,他提供場所製毒,另一個是天龍幫張茂,他負責販毒,還有一個好像是個老師叫丁問寒的,是他製造的毒。”

    聽到任毅廷這話,董元化恍然大悟了,這三個人他都認識,立刻就明白了三人之間是怎合作的了。

    “那這個案子是怎破的?”董元化問道。

    “有個臥底。”任毅廷說道。

    “是不是叫陳堅?”董元化聽到任毅廷的話之後,停下了手上的動作問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953 不是臥底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953 不是臥底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