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4 興師問罪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954 興師問罪

    任毅廷的推斷是準確無誤的,接下來,黃海權負責的這個案子,很快就結案了,結案報告是直接給了部長,這個案子,他沒能再打聽到任何消息。

    張茂,萬秋海以及丁問寒交代之後,這個案子的處理,就從並案處理專為一分為二了。

    原因很簡單,雖然他們三個都是製毒案子的主角,可丁問寒在其中還扮演著另外的角色,而這個角色要比製毒者的罪責還要嚴重的多,隻能是把案子一分為二來處理。

    這一點,杜鵑在離開專案組之前,已經跟黃海權說明了。

    黃海權這邊負責的,隻是審訊天龍幫的那些成員,這個製毒販毒的案子,最終交由警察係統處理的,是張茂,萬秋海以及天龍幫的那些小弟。

    至於丁問寒,以及那些持有槍械的緣紅酒莊的服務員,則是交給了國安來處理。

    黃海權這邊的結案檔案,是不會出現陳堅和杜鵑的,因為案子已經徹底剝離開來,對於丁問寒移交去了什地方,黃海權在結案檔案麵,已經寫的很清楚,那已經是越他們部門的權利所在。

    而這個製造病毒的案件,是衛生部轉交給國安部門的,是衛生部部長親自轉交過去的,轉交過去的檔案,隻有審訊記錄,沒有審訊監控視頻,因為這些涉及到陳堅和杜鵑的信息,全都被衛生部封存了起來。

    雖然工作職能差不多,可人員的構成卻是截然相反的,毒龍小組的成員身份是必須保密的,哪怕是對國安。

    國安也不是沒有轉交涉及到病毒一類的案子到衛生部,或者該說到毒龍小組,他們對自己的成員也是保密的。

    換句話說,陳堅和杜鵑兩人,不管是在毒案子,還是在病毒案子,都消失的無影無蹤,沒人知道他們曾在這兩個案子麵出現過,更沒人知道他們的身份。

    結案之後,接下來就是對夏勝男這個臥底的工作進行安排了,夏勝男已經同意轉到文職,黃海權匯報完整個案子之後,準備對部長提及這件事。

    可黃海權的手機卻是在這個時候響了起來,看到來電是海港市局的局長劉炫良,黃海權對部長示意了一下,在得到部長的同意之後,接通了電話。

    電話一接通,劉炫良就直接興師問罪了,責問黃海權把他的得力幹將夏勝男給調到哪去了。

    “怎?你找夏警官有事?”黃海權立刻問道。

    “我工作快有調動了,準備培養她一下,讓她接局長的位子。”劉炫良直接說道:“今天我才知道,你竟然把她給調走了?”

    “劉局要調到什位置上去了?”黃海權笑著問道。

    李記找我談話了,我可能要到市長這個位置上去。”劉炫良不無得意的說道。

    李一偉當了記之後,讓劉炫良進了領導班子,但是,那隻是名義上的職位,劉炫良本身這個局長是實權,李一偉不會輕易讓他挪動位置的,除非是機會合適了。

    其實也算不得是機會合適,李一偉有一言堂的毛病,這種家夥升任市委記的位置,可想而知,市長這個位子就難做了。

    所以,海港市市長的位子,討論了幾次也沒個結果,因為沒人願意上。

    李一偉無奈之下,準備提拔自己的班底,也就是劉炫良坐這個位子。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954 興師問罪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954 興師問罪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