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5 趕鴨子上架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955 趕鴨子上架

    夏勝男工作調動的問題,就這樣確定了下來,黃海權自然是要第一時間通知夏勝男的。

    不過,黃海權還通知了另外一個人到場,這個人自然不是別人,正是陳堅。

    而且,黃海權已經預料到,以夏勝男的性格而言,部長所說的要她帶給劉炫良的那句話,她是絕對不會帶給劉炫良的,所以,這件事情,黃海權也代勞了,一個電話打給了劉炫良,把部長的原話告訴了劉炫良。

    有了黃海權這個電話,劉炫良心更有底了,夏勝男一定是在燕京立下了天大的功勞,不然的話,部長是不會說出這樣的話的。

    黃海權約陳堅和夏勝男在外麵見的麵,選了一家位置比較近的咖啡館。

    此時是上班時間,咖啡館並沒幾個客人,環境還是很清靜的。

    黃海權早到一步,在咖啡館等著陳堅和夏勝男到來。

    時間不長,夏勝男和陳堅一前一後趕到。

    黃海權也不廢話,直接對夏勝男說道:“你工作的問題已經解決了,你們劉局給我打電話興師問罪了,所以,你還得回海港去。”

    聽到黃海權這話,夏勝男扭頭與陳堅對望一眼,而後對黃海權默默點了點頭。

    夏勝男原本調動工作,其實是為了出來躲清靜,因為她和陳堅一直在演戲給夏媽媽看,誤會一直沒有消除。

    此時,夏勝男和陳堅不僅僅是法律意義上的夫妻,也已經是實際意義上的夫妻,自然也就沒有了再躲著夏**必要了。

    夏勝男在燕京工作也好,回海港工作也好,其實已經都沒有了區別。

    “劉局要她回去做什工作?”陳堅問出了這個問題,因為陳堅實在是不想夏勝男再繼續現在的工作,想要她調到文職去,何況,夏勝男好不容易答應了下來,必須要趁著這個機會,讓夏勝男從事文職工作。

    “局長!”黃海權說道:“劉局要升任海港市長了,這個局長的位子,他準備讓夏警官接任。”

    黃海權說完這話,把隨身帶來的檔案交給了夏勝男,說道:“你的工作關係還沒轉過來,來燕京又破了這大的案子,資曆已經足夠越級提拔了,這是這次案件的檔案複印件,你帶回去給劉局看一下,看完之後他會銷毀的。”

    毫無疑問,這份案件檔案,就是夏勝男破格提拔的證明。

    “部長讓你帶句話給劉局,說如果有人不服你這個新局長,讓他們來部找部長親自詢。”黃海權又說道:“考慮到你不會給劉局帶這句話,這件事我也代辦了,我已經打電話給劉局,把部長的原話告訴了他。”

    “這是趕鴨子上架?”夏勝男接過了這份檔案,有點哭笑不得的說道。

    “好了,該說我的都說了,該做的我也做了,這也沒我什事了,我先走一步。”黃海權站起身來離開,給夏勝男和陳堅留下了單獨的空間。

    夏勝男看到陳堅的神色,立刻說道:“你不用勸我,這個局長我會做的,人總要往高處走,何況,我媽在海港,我回海港工作,也順帶可以照顧我媽。”

    “隻咱媽!”陳堅笑著糾正了一句。

    “厚臉皮!”夏勝男給了陳堅這三個字的評語。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955 趕鴨子上架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955 趕鴨子上架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