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6 再見麵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956 再見麵

    夏勝男升任海港市局局長,對陳堅來說,無疑是一件好事,有夏勝男和白玉在海港,陳堅在海港黑白兩道已然無虞,生意上有唐樂年在,陳堅在海港的根基可謂是穩若泰山。

    g唯k一正u版o39,其他h都是盜r版

    夏勝男回海港之後不久就被越級提為市局局長,原局長劉炫良,坐上了海港市市長的位子。

    回到海港的夏勝男,自然是要繼續住在一號別墅的,而她也真的跟自己對陳堅說過的一樣,在白玉麵前,處處示弱。

    白玉就是一個吃軟不吃硬,刀子嘴豆腐心的女人,麵對這樣的夏勝男,她還真無法再跟夏勝男嗆著來了。

    而夏勝男成為了陳堅的女人,兩人之間的關係其實也算是進了一步,同住一個屋簷下,又沒法跟夏勝男嗆著來,白玉跟夏勝男之間的關係,慢慢變得融洽了起來。

    當然,這都是後話,暫時不提。

    陳堅在送走夏勝男之後,繼續自己的事情,就是尋找適合開回春堂的店鋪。

    其實,黃海權結案的這兩天,陳堅一直在做這件事。

    隻是,想在燕京找合適的店鋪,實在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臨近黃昏時分,陳堅接到了一個電話,是海港那邊的律師打過來的,陳堅之前起訴星輝傳媒,以及抹黑自己的記者的案子是兩個,與星輝傳媒已經和解,陳堅讓這個律師撤訴了,而起訴那個抹黑自己記者李晨的案子,是在今天開庭。

    陳堅已經全權授權給了律師,自己是不會到場的,而律師給陳堅打來電話,是告訴陳堅,庭審已經結束了,那個律師李晨並沒有到場,而且,也沒有委托任何律師到場,法院方麵是進行的缺席審理。

    陳堅隻是淡淡說了一句知道了,就掛上了電話。

    這件事一點都不出乎陳堅的預料,因為他早在跟星輝傳媒和解的當天,就提出要見一見那個抹黑自己的記者李晨,興輝集團已然聯係不上他。

    陳堅當時就有種預感,這家夥怕是被人做掉了!

    律師現在打來的這個電話,不過是證明了陳堅的推斷而已。

    陳堅剛掛上律師的電話,電話又一次響了起來。

    看到來電是蕭升榮,陳堅笑著接通了電話,說道:“老爺子!”

    “小無賴,這都好多天了,你的事處理完了沒有?”蕭升榮在電話那邊沒好氣的說道:“不是說處理完了來家陪我喝一杯的?怎?拿我這個退休老頭開涮呢?”

    “我哪敢啊!”陳堅笑著說道:“剛處理完事,要不”

    陳堅的話還沒說完,就被蕭升榮給打斷了,說道:“在哪呢?玉柔今天要回來,時間也差不多了,剛好,我讓她一塊捎著你!”

    陳堅看了一下自己所處的地方,把位置告訴了蕭升榮。

    蕭升榮立刻說道:“原地等著,我讓玉柔去接你!”

    蕭升榮說完這話就掛上了電話,想來是迫不及待的給蕭玉柔打電話了。

    陳堅隻能是站在原地等著。

    差不多半個小時左右的時間,一陣粗獷的引擎聲響了起來,而且是由遠及近,聽得出來,車是相當快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956 再見麵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956 再見麵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