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7 不敗之地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957 不敗之地

    不用多問什,並不代表陳堅了解什,隻是陳堅已經知道了蕭玉柔突然加的原因而已。

    因為這條街的另一個街口,出現了一輛與蕭玉柔所駕駛的,一模一樣的軍用吉普車。

    蕭玉柔和開車的人,幾乎是同一時間加!

    大院的入口在這條街差不多中間的位置,蕭玉柔和另外一輛車同時加,可想而知,隻會出現一個結果,那就是兩輛車會同時抵達大院門口。

    果不其然,兩輛車子都帶著刺耳的車聲,輪胎摩擦地麵出陣陣青煙的停了下來,停下的位置剛好就是大院門口。

    兩輛軍用吉普車,車頭對著車頭,猶如兩頭頂角的牛,完全就是一副誰也不讓誰的架勢。

    大院門口雖然很寬敞,可中間位置卻被擺放了一塊偌大的泰山石,這塊泰山石把大院門口一分為二,一邊是入口,一邊是出口。

    蕭玉柔停下車子之後,立刻拍門下車。

    而對麵那輛同樣的軍用吉普,駕駛員也是同樣拍門下車。

    “讓開!”蕭玉柔大聲說道。

    “你讓開!”對麵那輛軍用吉普車的駕駛員是個男人,跟蕭玉柔差不多大的年齡,十分健壯,同樣也是一身迷彩服。

    在蕭玉柔下車的同時,郭賢臣也跟著下了車,站在了蕭玉柔的身後。

    “怎?打算二打一?”對麵的男人看到郭賢臣的舉動之後,一臉不屑的神色說道。

    蕭玉柔立刻反唇相譏:“高兵,你是打的過我還是怎著?”

    “手下敗將!”高兵立刻說道。

    “那是以前。”蕭玉柔一臉得意之色,說道:“我這次回燕京之後,你打贏過我嗎?”

    “像是烏龜一樣還不了手,有什好得意的?”高兵雖然這樣說著,可卻是看的出來,多少有些不那理直氣壯了。

    更新7最快s上u5

    這也難怪,原來的時候,蕭玉柔一直是高兵的手下敗將,可自從蕭玉柔去了一次海港,再回到燕京之後,蕭玉柔每次都跟高兵打平手,這讓高兵十分鬱悶!

    而且,隨著時間的推移,高兵可以明顯的感覺出來,蕭玉柔還在一步步的提升實力,如果照這個趨勢下去,自己遲早會敗在蕭玉柔的手上。

    “玉柔!”就在這個時候,陳堅從蕭玉柔的車探出頭來,說道:“倒車,讓他先走。”

    對於陳堅這位師傅,蕭玉柔還是十分尊重的,聽到陳堅的話,蕭玉柔冷哼一聲,說道:“算你今天走運。”

    蕭玉柔說完這話,轉身走向了駕駛室的方向。

    “高哥,我們走了。”郭賢臣在這個時候對高兵說道,隨即快步走向了車子的位置。

    很顯然,郭賢臣跟高兵也是認識的,而且,關係並不像是高兵所說的那樣僵,因為高兵在聽到郭賢臣的話之後,對郭賢臣點了點頭。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957 不敗之地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957 不敗之地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