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8 原職務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958 原職務

    “爺爺,師傅是為了我好。”蕭玉柔顯然是看到了蕭升榮的小動作,在這個時候說了這樣一句話。

    “也罷,嚴師出高徒,我隻是不忍心看到你受打擊而已。”蕭升榮點了點頭說道:“我去看看晚飯做的怎樣了,你們聊!”

    蕭升榮說完這話,站起身來離開了。

    陳堅看著蕭玉柔,說道:“你再沒有練陳氏太極之前,是打不過高兵的,你在海港呆了一段時間,跟我學了一段時間的陳氏太極,回來之後就可以立於不敗之地,以你的資質而言,隻要按照平時的練習,循序漸進,哪怕現在仍舊無法打敗高兵,也應該是攻守有度才對,我可以斷定,你回到燕京之後,練習陳氏太極的時間必然減少了!”

    蕭玉柔在燕京的生活是什樣的,陳堅並不知道,但是,卻並不妨礙陳堅做出這樣的推斷,因為陳堅對陳氏太極,以及蕭玉柔的資質十分了解,這個推斷是最符合情理的。

    果不其然,聽到陳堅的話之後,蕭玉柔臉上閃過一絲愧疚的神色。

    郭賢臣在這個時候說道:“其實”

    陳堅擺了擺手,打斷了郭賢臣,說道:“你不必替她解釋什,她平時的生活是什樣子,我也不想知道,總之還是那句話,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練陳氏太極同樣如此,你練多久就有多大的收獲,這是一個成正比的事情,吃的苦中苦,方為人上人!”

    聽到陳堅這話,蕭玉柔不由自主的點了點頭。

    郭賢臣的確是想給蕭玉柔解釋,因為他現在跟蕭玉柔在同一個軍區,同一個小隊,每天的訓練量十分大,蕭玉柔能擠出時間,堅持練陳氏太極,在郭賢臣看來已經是很了不起的事情了。

    就在這個時候,房門被人從外麵打開,是溫雅回來了。

    看到溫雅,陳堅點了點頭,算是打過招呼,而後繼續對蕭玉柔說道:“你回海港之前,我就已經對你說過了,我沒什能教你的了,剩下的就是需要你堅持不斷的練,自己去體會。”

    蕭升榮在這個時候在餐廳喊道:“吃飯了!”

    “走吧,去吃飯!”陳堅站起身來,先去洗了手,而後去了餐廳。

    眾人落座以後,溫雅給蕭升榮拿出了一瓶好酒,陳堅接過酒瓶打開,給蕭升榮斟滿了一杯,說道:“陪不了老爺子喝酒,我給你倒酒還成!”

    “賢臣,陪我喝一杯。”蕭升榮笑著說道。

    郭賢臣聽到蕭升榮的話,下意識的看向了陳堅。

    陳堅笑了笑,說道:“能喝就陪老爺子喝一杯。”

    “軍人哪有不喝酒的?”蕭升榮板著一張臉說道。

    e看9正版章節”上

    郭賢臣拿過酒瓶,給自己倒了一杯酒之後,蕭升榮臉上才露出了笑容。

    蕭玉柔卻是接過酒瓶,也給自己倒了一杯,而後端起酒杯,對陳堅說道:“師傅,對不起,我讓你失望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958 原職務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958 原職務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