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9 雷霆小隊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959 雷霆小隊

    司令員、政委職務上平起平坐,不分大小,業務上分工不同,司令員主要負責作戰指指揮等、政委負責軍隊黨務、政治建設等。

    一般而言,司令員和政委雖然在職務上平起平坐,可現實中,司令員有著作戰指揮權,實際上是要比政委的實權大一些的。

    有些情況又比較特殊,政委如果冠上黨委記,那他同樣可以幹預軍事。

    司令員如果冠上黨委記,那他同樣可以幹預政工。

    就目前而言,政委和司令員,誰先擔任現職,誰就是黨委記,誰就是一把手。

    由此可見,蕭升榮在軍區的職務已然到了最頂。

    不過,蕭升榮卻並不是黨委記,所以,實際上而言,他在退下來之前,在軍區其實是二把手。

    驚到陳堅的並不是蕭升榮的職務高低,而是蕭升榮這個職務所管的事情!

    蕭升榮這個前政委主管的工作是軍隊黨務,政治建設,說穿了其實就是思想工作,像是這樣的老無賴,竟然負責軍隊的思想工作?

    看9正o版o2章節上cg1v

    陳堅真的很擔心,在他的任上,軍隊會出現成批的無賴!

    “怎樣?夠大吧?嚇到你了吧?”蕭升榮看到陳堅的樣子之後,得意洋洋的說道。

    陳堅點了點頭,什都沒說,官大倒是沒嚇到自己,嚇到自己的是你主管的工作!

    不過,這話在心想想也就罷了,陳堅是絕對不敢說出口的!

    郭賢臣在聽蕭升榮談論蕭玉柔和高兵的事情的時候,一臉羨慕的神色看著蕭玉柔。

    蕭升榮看到了之後,說道:“你能進雷霆就已經很出色了,暫時不要想太多。”

    “還得多謝蕭爺爺。”郭賢臣立刻說道。

    蕭升榮和郭賢臣的話,顯然又扯到了原先的話題上,陳堅很明智的選擇了閉嘴不語,因為在陳堅看來,這不是他應該知道的事情。

    看到陳堅不說話,隻顧悶頭吃菜,蕭升榮自然知道陳堅是怎想的,說道:“我們談的也不是什機密,沒什不能聊的。”

    “我也不懂,所以隻能聽著。”陳堅笑了笑說道。

    蕭升榮點了點頭,對陳堅說道:“賢臣這孩子很不錯,是塊料子,雖然進入軍隊不久,可訓練十分刻苦,各項成績也很優異,所以,我在退下來之前,把他調到了雷霆小隊,跟玉柔一起訓練。”

    “那這個雷霆小隊?”既然蕭升榮說他們所聊的不是什機密,陳堅也就很自然的問出了這個問題。

    “你可以理解為特種兵小隊,雷霆是這個小隊的代號。”蕭升榮說道:“雖然叫做小隊,可人數還是不少的。”

    陳堅點了點頭,說道:“就我知道的,已經有三個了,玉柔,賢臣,還有那個高兵。”

    蕭升榮笑了笑,說道:“沒錯,他們三個都是雷霆小隊的成員,雷霆小隊的訓練量,不是普通兵種能夠比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959 雷霆小隊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959 雷霆小隊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