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 幫忙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960 幫忙

    一個城市,總是生著各種各樣的故事,陳堅在蕭升榮家做客的時候,燕京這座城市,同樣上演著其他的事情。

    這件事情,則是董元化引起的。

    此時的董元化,身處的是天龍幫的地盤,正在天龍幫一家**的包間麵,陪著董元化喝酒的,是一個三十歲左右的男人,此時正在給董元化倒酒。

    “董少,你說的消息可靠嗎?”三十歲左右的男人問道。

    董元化一臉悠閑的樣子,說道:“張鳴,你大可以不信!”

    yd唯,一c,正r版36,其他都是。盜v版

    “董少誤會了,隻是,事關重大。”張鳴說道:“這種消息,董少也很清楚,對天龍幫來說無異於晴天霹靂。”

    “張鳴,我跟你爸張茂認識也不是一天兩天了,你覺得我會拿他的消息跟你開玩笑?”董元化淡淡的說道:“他的確因為製毒販毒被抓進去了,這個案子現在還在辦理當中,相信你遲早會收到消息的,不過,你爸失聯兩天了,這可是不爭的事實吧?”

    這個叫做張鳴的男人,是天龍幫老大張茂的兒子,張茂已經失聯兩天,確切的說是兩天多了。

    此時,這個消息還被張鳴捂著,天龍幫的各個堂口大哥,並不知道自己老大張茂失聯了。

    就在今晚,董元化找上門來,告訴張鳴,他老子張茂因為製毒販毒被抓進去了。

    雖然已經有不好的預感,可張鳴一時之間還是很難相信這個消息,天龍幫做毒生意,張鳴是很清楚的,可他卻不知道自己老子張茂還製毒!

    聽到董元化這話,張茂不由自主的點了點頭,眉頭卻是慢慢皺了起來。

    董元化在這個時候說道:“張鳴,我看你還是早做打算的好,雖說天龍幫老大是你老子,可你的資曆在天龍幫,並不見得能夠壓的住那些堂口大哥!”

    董元化所說的,也是張茂擔心的,他在天龍幫,有他老子在,就是太子爺,可他老子被抓進去了,而且,製毒販毒的結果不用多說,那些堂口大哥還認不認他這個太子爺,還真難說。

    更何況,張茂製毒販毒,那些堂口大哥真內亂起來,爭奪老大的位子,其他幫派怕是也不敢在這個時候朝天龍幫伸手。

    畢竟,誰也不敢保證,警方還會不會盯著天龍幫。

    在這種情況下,天龍幫最大的危險就是內亂,而不會有什外部壓力。

    再說了,誰也不能保證,這些堂口大哥不會聯起手來,逼張鳴這個太子爺,這些堂口大哥麵,不乏威信很高的老家夥存在。

    張鳴不是個沒主意的人,僅僅一個瞬間,他的腦海就閃過好幾個想法。

    隻是,不管哪一個想法,都牽扯到一個問題,那就是如何震懾那些堂口大哥!

    看到張鳴一直沉默著,神色也在不停的變幻,董元化笑了笑,問道:“是不是在猶豫?”

    “都是天龍幫的老人,我”張茂說到這,歎了口氣,沒有再說下去。

    “無毒不丈夫!”董元化淡淡的說道:“等到你爸失聯的消息傳出去,會生什事情,誰都沒法保證,一旦出了事,你可就一點機會都沒有了。”

    “董少,謝了!”張鳴在這個時候衝董元化說道,並且又一次給董元化倒了一杯酒,端起酒杯,跟董元化碰了一下杯子,仰頭喝幹了酒杯的酒。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960 幫忙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960 幫忙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