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1 不到時候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961 不到時候

    隨著董元化和他的手下進來之後,會議室的門被人從外麵關上了。

    很顯然,關門也就意味著不會有人再進來了。

    一眾堂口大哥,全都狐疑的看向了張鳴,最早說話的那個家夥開口說道:“張鳴,你爸呢?”

    “王叔,我爸來不了了。”張鳴也不廢話,直奔主題,說道:“我爸在兩天前,被警察給抓了!”

    “什?到底怎回事?”被張鳴叫做王叔的堂口大哥立刻問道。

    “製毒販毒,現在案子還在保密階段,是董少過來通知我這個消息的。”張鳴示意了一下在一側坐下的董元化,說道:“所以,今天天龍幫這個會議,我冒昧的請董少也進來了。”

    “董少,這個消息可靠?”另外一個大腹便便的中年人問道。

    “可靠。”董元化點了點頭,說道:“我董元化在燕京地麵上混,可從來沒傳過任何虛假消息。”

    董元化這話說的倒是實話,聽到董元化這說,一眾堂口大哥不由自主的點了點頭。

    “張鳴,那你今天以你爸的名義通知我們開會,到底是什意思?”一個鷹鉤鼻,看起來有些陰沉的三十多歲的男人說道。

    “錢叔,我召集大家過來的意思,不用說,大家也應該明白。”張鳴立刻說道:“我爸是天龍幫的老大,是各位的大哥,他被抓了,天龍幫就沒了老大,而且,我爸這次是有去無回了,總不能讓天龍幫出現群龍無的局麵吧?”

    其實,張鳴這做是什意思,已經是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

    隻不過,這個姓錢的鷹鉤鼻問出來,等於是把事情挑明了說了。

    “看來,咱們的太子爺這是想接班啊?”姓錢的鷹鉤鼻笑著來了這一句,引的眾人全都笑了起來。

    很顯然,眼前的一幕,證實了董元化之前的話,張鳴在天龍幫的資曆的確太淺了。

    不過,這其實也是很正常的事情,張鳴的父親張茂是天龍幫的老大,這些堂口大哥自然是都稱呼他為大哥的,按照道上的輩分,張鳴算是晚輩,得叫這些堂口大哥為叔,這本就讓這些堂口大哥拿著張鳴當小孩子看待,更何況,張鳴在天龍幫的時間比他們要短得多,資曆淺的多。

    即便是最年輕的,也是最後上位的那個姓錢的鷹鉤鼻,也比張鳴大了五六歲。

    “子承父業,有什不對嗎?”張鳴沒有因為這些堂口大哥的笑聲而有任何的神色變化,隻是淡淡的說了這一句。

    張鳴這句話一出口,全場靜默了下來,因為他們不好反駁張鳴這句話。

    即便是張鳴再怎年輕,他總是原老大張茂的兒子,是天龍幫的太子爺,一句子承父業,已然是足夠了。

    所有人的目光,不由自主的都看向了一個跟張茂一樣大年齡的,有些禿頂的家夥。

    a永久免費u看eok

    看到這一幕,這家夥笑了笑,說道:“都看著我幹嘛?”

    姓錢的鷹鉤鼻說道:“楊哥,大家看向你,意思自然是想讓你做天龍幫的老大!”

    “我楊東賢何德何能,能做這個老大啊!”楊東賢歎了口氣說道,隨即緩緩閉上了眼睛。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961 不到時候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961 不到時候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