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2 暗號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962 暗號

    人算不如天算,這句話同樣可以用在此時的張鳴身上了!

    盡管張鳴早就已經做了所有的準備,也準備好了“子承父業”的理由,可是,他萬萬沒料到,天龍幫竟然有這一段曆史,一向不顯山不顯水的楊東賢,竟然還有著這樣的特殊經曆。

    張鳴雖然資曆淺,可畢竟在天龍幫呆了不少年了,也看的出來,自己父親對楊東賢異常的客氣,而楊東賢對自己父親也同樣很是客氣。

    張鳴本以為這就是兩人的相處模式,可真相卻是出乎了他的預料!

    楊東賢閉著眼睛,猶如老僧坐定一般,什都不說!

    可是,楊東賢越是這樣,就越表明了他的態度,他要當天龍幫的老大!

    王叔這一番話說的理直氣壯!

    這就導致了一個結果,那就是張鳴此時異常尷尬!

    因為所有人都站在楊東賢那一邊,支持楊東賢!

    張鳴有些難堪的回了一下頭,眼神複雜的看向了坐在自己身後的董元化。

    張鳴這一眼,麵包含了尷尬,無助,絕望,以及求助等各種神色,至於張鳴心到底是什滋味,怕是隻有張鳴自己清楚了,如果非要形容的話,怕隻有五味雜陳這個詞了。

    董元化笑了笑,歪頭看了自己身邊的那個家夥一眼。

    這家夥呲牙一笑,一個箭步竄了上去,一道寒光閃過,這家夥站在了楊東賢的身後。

    楊東賢還是老樣子,閉著眼睛一動不動的坐在那,仿佛什都沒生過一樣。

    、#anao

    可是,眾人剛才明明看到閃過了一道寒光,到底生了什事情?這家夥突然竄出來,站到楊東賢身後要做什?

    就在眾人疑惑間,隻見這個家夥再次呲牙一笑,伸手輕輕朝前推了一下楊東賢的腦袋。

    閉著眼睛坐著的楊東賢,隨著這家夥的輕輕一推,腦袋朝前栽去,撞在會議桌上,出“咚”的一聲響,整個人也趴在了會議桌上。

    而此時,鮮紅的血液流淌到了會議桌上,鮮血是從楊東賢的脖子處流出來的。

    原來,剛才這家夥動作極快,竄上來的寒光一閃,就是他用匕紮進了楊東賢的脖子,而後又收起了匕,由於動作太快,眾人才隻感覺寒光一閃!

    楊東賢閉著的眼睛,再也睜不開了,已經成了一個徹徹底底的死人!

    這一幕的生,出乎了所有人的預料,震驚了所有人!

    “董元化,你做什?”姓錢的鷹鉤鼻站起身來喝斥道。

    與此同時,楊東賢的兩個小弟也站起身來,衝向了那個家夥!

    這家夥呲牙一笑,直接衝向了楊東賢的兩個小弟,隻一個照麵,楊東賢的這兩個小弟就捂著自己的脖子,緩緩倒了下去,嘴出“唔唔唔”的聲音,卻是說不出話來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962 暗號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962 暗號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