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3 斬草除根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963 斬草除根

    張鳴早就做好了準備,而天龍幫的這些堂口大哥,卻是毫無任何防備!

    這種局麵下,暗號一響,會出現什樣的結果,已然是注定的,沒有任何能夠改變結局的可能。

    y唯一“”正版,其他都是盜版too39

    沒幾分鍾時間,結果就已經出來了。

    天龍幫的這些堂口大哥被砍翻在地,不知死活。

    下命令,或者該說暗號的時候,就那一瞬間的事,不管是出於深思熟慮,還是被董元化給蠱惑,總之張鳴是出了行動的暗號。

    可等一切塵埃落定,結果擺在眼前的時候,卻是讓張鳴難以接受。

    空氣中彌漫著一股血腥味,地上到處是鮮血,整個會議室已經沒法看了。

    張鳴緩緩閉上了眼睛,也不知道在想些什。

    不過,張鳴心卻是很清楚,開弓沒有回頭箭!

    當下,張鳴立刻下令,安排出自己的手下,去這些堂口大哥的地盤接收地盤。

    楊東賢和張茂當**情,這些堂口大哥知道,可他們的小弟卻並不一定知道,現在是張鳴這個太子爺下令接收這些堂口大哥的地盤,是不會出現什亂子的。

    畢竟,這些堂口大哥現在就躺在會議室。

    張鳴自然是不會安排出所有小弟的,這還需要處理現場,這種事情得交給自己絕對信任的小弟去做。

    現在這種治安穩定的大環境下,道上其實很少出現打打殺殺的事情了,今晚的事情,可謂是這些年來,燕京道上出現的最大的事件了,不僅僅是出現了打打殺殺的事情,更是弄出了人命。

    不過,事情到了這個地步,已經沒有什可以去多想的了,要想的就是處理好屍體,不被警察現。

    張鳴這些小弟,似乎早就得到了張鳴的叮囑,一言不的處理著現場,各有分工,有條不紊。

    看到這一幕,董元化不禁默默點了點頭,對張鳴豎起了大拇指。

    “都是天龍幫的老人。”張鳴忍不住歎了口氣說道。

    “不支持你,就是你的敵人。”董元化說道:“現在好了,整個天龍幫,被你徹底掌握在手了。”

    “暫時還沒有,得把地盤全都接收了以後才算。”張鳴緩緩搖了搖頭說道。

    “隻是早晚的事情而已,況且,依著現在的局麵,也用不了多久。”董元化說完這話,示意了一下楊東賢的屍體,說道:“這老家夥倒是利索,無兒無女的,無需你再做什了,可是,那些堂口大哥,跟你父親年齡差不多大的,他們的孩子也跟你差不多大,這事你可得處理好。”

    “道上規矩,禍不及家人!”張鳴沉聲說道。

    “規矩多了去了。”董元化不屑的說道:“你能遵守,別人能遵守嗎?現在可是法治社會,你是因為長期混道上,才會遵守這個規矩,可據我所知,這些堂口大哥,有幾個的子女不是走的這條路,他們現在死了,必然就會失聯,他們會不會報警,很難說!”

    看到張鳴還在猶豫,董元化淡淡的說道:“如果是我的話,一定會斬草除根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963 斬草除根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963 斬草除根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