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4 真的是小事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964 真的是小事

    張鳴並不擔心董元化會圖謀天龍幫,因為董元化是不會走這條路的,隻不過,董元化說隻是想讓他做點小事,張鳴卻是不信的。

    “董少,要我做什,你就直說。”張鳴接口說道。

    張鳴的話剛說完,電話就響了起來,張鳴不由得對董元化報以歉意的笑容。

    看正版章”*節上yo

    董元化抬了抬手,示意張鳴先接電話。

    張鳴這才接通了電話,電話剛一接通,就傳來了張鳴派出去的手下小弟的聲音,據這個小弟說,他去接收的地盤出了麻煩,沒能接收到那個堂口大哥的地盤。

    原因很簡單,就是這個堂口大哥的兒子,也在天龍幫混,今晚他爸爸被通知開會的事情,他是知道的。

    現在,張鳴派人去接收地盤,隻要不是傻子,就知道出事了,這家夥立刻給他爸爸打電話,卻是已經無人接聽了。

    出現這樣的局麵,張鳴派去接收地盤的小弟,怎可能接收到地盤?

    還好,張鳴派去的這個小弟還算機靈,隻說大家都還在開會,他也隻是奉命行事,不知道具體情況,這才得以脫身。

    同樣的情況的不止這一個堂口大哥,張鳴立刻給另外兩個負責去接收地盤的小弟打去了電話,讓他們暫時先不要過去了。

    “我之前都跟你說過了,你不信。”董元化在這個時候說道:“猴子,安排人過去解決了這點小麻煩。”

    猴子答應了一聲,當著董元化和張鳴的麵,打出去一個電話,在電話低聲說了幾句什,而後就掛上了電話。

    “半個小時之內解決。”猴子掛上電話之後說道。

    “,你聽到了,半個小時,安排你的人去接收地盤去。”董元化立刻說道:“多派點人過去,以免再出現意外。”

    董元化根本就不給張鳴選擇的機會了!

    張鳴還能說什?隻能是按照董元化說的,再次安排了一些人手過去接收地盤。

    出了這個小插曲,董元化也不急著說自己要張鳴做什了,直等到半個小時以後,張鳴派出去的那些手下小弟,順利接收了地盤之後,董元化才說道:“麻煩解決了,咱們可以繼續之前的話題了。”

    “董少請說。”張鳴立刻說道。

    “海港和濱江,各有一家回春堂,我要你做的事情很簡單,就是讓這兩個醫館開不下去。”董元化說道。

    “海港和濱江?”張鳴皺起了眉頭,那可不是燕京,更不是天龍幫的地盤。

    “沒錯。”董元化說道:“記住了,回春堂!”

    “這事不一定好做,那不是燕京,也不是天龍幫的地盤。”張鳴立刻說道。

    董元化點了點頭,說道:“我跟那邊道上的人沒什交集,你怎都是燕京混道上的,說的上話,這事就交給你了,你看著辦!”

    “好,我知道了。”張鳴立刻答應出聲,問道:“還有什要我做的?”

    “就這件事,我都說了是件小事。”董元化站起身來,說道:“不過,我不管你怎做,都要達到我要的效果,讓海港和濱江的回春堂開不下去。”

    張鳴看到董元化站起身來,知道他是要走,點了點頭之後,送董元化出門。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964 真的是小事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964 真的是小事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