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3 付出的價值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973 付出的價值

    陳堅的話說的很直接,慕筠竹,慕青雲以及他們的媽媽都聽懂了,可是,他們卻不明白,為什自己的爸爸會出那樣爽朗的笑聲。

    因為從他這爽朗的笑聲,以及臉上那燦爛的笑容,基本上可以斷定一件事情,那就是他肯定陳堅會跟同仁堂展開合作。

    幾乎隻是一個瞬間,慕筠竹就明白了過來,一臉複雜的神色看向了陳堅,而後又看了看自己的爸爸。

    “陳堅,是否與同仁堂展開合作,你不要考慮到我。”慕筠竹在這個時候說道:“你隻考慮跟同仁堂合作,是否可行!”

    慕筠竹的爸爸在聽到慕筠竹這話,隻是笑了一下,什都沒說。

    慕筠竹最先反應過來,是很必然的事情,因為也隻有她,才能體會到陳堅與自己父親對話的另外一層意思。

    陳堅之前說過,因為印章的事情,他欠慕筠竹一個人情!

    現在,慕筠竹的爸爸跟陳堅談合作,固然是出了合作的條件,但是,更多的能讓陳堅答應合作的,還是他欠慕筠竹的這份人情。

    慕筠竹在海港回春堂開業的當天,從燕京趕去了海港給陳堅道賀,陳堅記下了慕筠竹的這份人情。

    陳堅是如何償還人情的?

    不僅僅是送了慕筠竹成藥方子,還準備幫助慕筠竹爭同仁堂的管理權!

    陳堅償還慕筠竹人情的這兩件事情,無論哪一件,都是無法用金錢來衡量的!

    慕筠竹的爸爸,正是由此看透了陳堅是一個重情重義的人!

    而且,也由此得知,他提出的合作,陳堅肯定會答應的!

    哪怕他開出的合作條件很一般,陳堅為了償還剛剛說出的因為印章的事情,欠下的慕筠竹的這份人情,也肯定會答應下來的。

    不過,慕筠竹的爸爸開出的合作條件,其實也已經可以了。

    在合作條件上,他是絕對不會吝嗇的。

    陳堅對慕筠竹緩緩搖了搖頭,說道:“伯父,既然你已經知道我肯定會答應,我們還是接著談其他的吧!”

    “好!”慕筠竹的爸爸點了點頭,卻是對陳堅伸出了大拇指,說道:“陳醫生,你跟同仁堂的合作條件雖然是這樣,但是,如果同仁堂的管理權,交到我女兒手,她讓同仁堂怎支持你,都是她說了算,我不會再過問半句話。”

    “接下來,我們該談談比試的事情了。”陳堅笑著說道。

    “我剛才已經說了,既然你答應了合作,那我兒子那邊,也必須要做到跟你一樣。”慕筠竹的爸爸說完這話,轉而看向了慕青雲,說道:“你聽好了,你們兄妹二人的競爭模式改變了,現在你妹妹這邊,有陳醫生的保證,同仁堂的坐診醫生,可以去他的回春堂學習醫術,你也必須做到同樣,找到一個名醫,而且,他還需要答應同仁堂這樣的合作條件。”

    “如果我找不到呢?”慕青雲臉色有些難看。

    “如果你找不到,一切就都不用說了,這場比試已經沒的比了,你妹妹自然勝出了,同仁堂會交給他管理。”慕筠竹的爸爸說道:“你找到了名醫,才會有比試,不是你們兄妹的比試,而是兩位醫生的比試,哪位醫生的醫術高,同仁堂就交給你們兄妹誰管理!”

    聽到慕筠竹爸爸這話,陳堅默默點了點頭,這一點並不出乎他的預料,既然達成了合作意向,比試一定不會是他們兄妹的,而會轉嫁到他和慕青雲所找的名醫身上,誰的醫術高明,同仁堂就會和誰合作,就會把同仁堂的管理權,交給他們兄妹勝出的一方。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973 付出的價值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973 付出的價值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