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 立場堅定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971 立場堅定

    聽到慕筠竹這話,慕筠竹的爸媽對望一眼,同時莞爾一笑。

    ,更,a新最快上!oh

    陳堅看到慕筠竹爸媽的舉動,不由得皺起了眉頭,問道:“有句話不知道該不該說?”

    “陳醫生有話請講。”慕筠竹的爸爸笑著說道,並且做了一個請的姿勢。

    “跟同仁堂深入合作的事情,先放在一邊。”陳堅點了點頭,說道:“今晚來你們家,雖說是本著澄清誤會的目的來的,當然,這個目的現在來看應該已經達到了,可談到現在,我們要談的是同仁堂跟我的合作了。”

    慕筠竹的爸爸點了點頭,一時之間,沒能明白陳堅想說什。

    陳堅看著慕筠竹的爸媽,說道:“慕筠竹剛才說的話,我認為沒錯,我是慕筠竹的朋友,現在也在教同仁堂的醫生醫術,這一切其實都是因為慕筠竹和幕安對同仁堂之爭,可我看你們兩位的意思,似乎對慕筠竹剛才說的,不怎讚同?”

    慕筠竹的爸爸沉吟了一下,說道:“關於同仁堂交給誰打理,是他們兄妹兩個人之間的事情,雖說定下了爭奪的辦法,可這並不妨礙我做主同仁堂跟陳醫生深度合作吧?”

    “要說妨礙,當真是不妨礙。”陳堅笑了笑,說道:“隻是,難道你不覺得這無形當中,相當於是幫了幕安?”

    “我叫慕青雲!”慕青雲糾正道。

    “陳醫生的意思是?”慕筠竹的爸爸問道。

    “好,我就叫你慕青雲。”陳堅看了慕青雲一眼,先說了這一句之後,才轉而看向了慕筠竹爸媽,說道:“在我看來,你們似乎並沒有真的打算把同仁堂交給慕筠竹打理,因為你們對慕青雲和慕筠竹的態度截然不同。”

    陳堅說到這,扭頭看了慕筠竹一眼,繼續說道:“剛才幕安兩次說我是慕筠竹的野男人,這話有多難聽?慕筠竹可是他的妹妹,有這詆毀自己妹妹的哥哥嗎?最關鍵的是,慕青雲第一次說出這話的時候,你們竟然選擇性的忽視了?這實在是讓我難以想象,綜合你們的表現,我隻能是判斷,你們壓根就沒有打算把同仁堂交給慕筠竹來打理。”

    陳堅這番話一出口,整個客廳的氣氛,變得凝重了起來。

    慕筠竹早已經對陳堅說過,她爸媽對慕青雲太過寵溺,可陳堅卻是沒有料到,竟然會寵溺到這種地步。

    雖說家族式的產業,多少都會有這種毛病,希望把產業交到自己兒子手上,可慕筠竹的爸媽,做的實在是太過分了一些。

    陳堅說的這些,慕筠竹何嚐不知道?

    隻不過,慕筠竹一直認為,既然已經定下來了和自己哥哥競爭的辦法,自己爸媽一定不會再出爾反爾的。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還真說不定了!

    “這總歸是我們的家事。”慕筠竹的爸爸沉默了好一會之後開口。

    “是,這是你們慕家的家事。”陳堅笑著點了點頭,說道:“不過,我是慕筠竹的朋友,要談合作,我隻跟慕筠竹談!”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971 立場堅定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971 立場堅定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