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6 老鬼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976 老鬼

    “為什要讓我等幾天?”陳堅看著黃海權問道。

    “市局的李局長要退了,我想這也是張茂這個案子,市局沒有追查天龍幫的原因。”黃海權說道:“李局應該是想安安穩穩的退下來,此時是在求穩。”

    陳堅點了點頭,什都沒說。

    黃海權繼續說道:“部的意思,是想讓我接替李局,做市局局長。”

    “恭喜!”陳堅立刻說道。

    “我的意思是,你稍微等幾天,等我接替了李局的位置,再去找天龍幫問個清楚。”黃海權說道。

    “我懂黃警官的意思。”陳堅笑了笑,說道:“不過,我還是要對你說一聲抱歉,因為我沒有這大的耐心!”

    陳堅說完這話,起身離開了咖啡廳,走到吧台處的時候結了帳。

    “等等!”黃海權站起身來,急匆匆的追上了陳堅,和陳堅並排朝外走去。

    “黃警官還有話要說?”陳堅扭頭看了黃海權一眼問道。

    黃海權說道:“即便是你想找天龍幫問個清楚,總得有消息來源吧?”

    “這就不勞黃警官費心了,蛇有蛇路,鼠有鼠道。”陳堅說道:“我想知道的事情,肯定能知道的。”

    聽到陳堅這話,黃海權不再繼續這個話題,而是說道:“這次的事情之後,你有什打算?”

    “黃警官指的是哪一方麵?”陳堅問道。

    “就像是濱江。”黃海權說道。

    “難!”陳堅明白黃海權的意思,他是在問陳堅有沒有打算在濱江道上立足,立刻說道:“黃警官也說了,燕京這地方不比其他地方,想要做些什本就是很難的事情,更何況,燕京道上的幫派比其他地方的幫派更小心謹慎,不會觸碰紅線,與之對應的,就是他們各自看守自己的地盤會很嚴密,想要跟濱江一樣,勢必會出現大規模的爭鬥,黃警官也不想你上任之後,治安出現大的問題吧?”

    “這次天龍幫對你的回春堂下手,肯定是有原因的。”黃海權說道:“雖然不知道原因是什,可難保還會不會再出現同樣的事情。”

    聽到黃海權這話,陳堅笑了,黃海權這意思已經很明顯了,天龍幫要對回春堂下手,其實是等於跟自己結下了梁子。

    陳堅沒有答應像是在濱江那樣做,黃海權沒有死心,退了一步,想要陳堅拿下天龍幫的地盤。

    “黃警官這警察當的,可真是跟別人不一樣。”陳堅笑著說道:“別人當警察,打擊黑惡勢力從來都是不遺餘力,黃警官的做法跟別人完全是背道而馳啊!”

    黃海權笑了笑,說道:“那都是做給領導以及大眾看的,有誰能夠真正的鏟除所有的幫派?完全就是做不到的事情,黑與白永遠是對立的存在,但也永遠是共生共存的,我就要接替老李當市局局長了,自然是希望自己的工作好做一些,而我對你又足夠了解,你做事情是有底線的,所以,我還是希望你能考慮一下。”

    “我這次隻會找天龍幫老大一個人。”陳堅說道:“至於其它的事情,我現在還做不到,更何況,你還沒有上任當局長,說這些似乎也早了一些。”

    “早說,是為了讓你早做準備。”黃海權說道:“既然你來了燕京展,有屬於你自己的力量,對你總沒有壞處吧?”

    “我會考慮的。”陳堅點了點頭說道。

    “等我接替老李,我會跟你聯係的。”黃海權說道:“天龍幫本就應該在毒案子之後追責的,老李既然不做,等我上任之後,第一件要做的事情就是這件事,製毒販毒的幫派,我是絕對不會允許它存在的。”

    陳堅和黃海權聊到這,已經走出了酒店,黃海權跟陳堅告辭,去停車場開車走了。

    永久免費看o1a

    陳堅想了想,拿出手機,打了一個電話出去。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976 老鬼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976 老鬼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