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7 一個原則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977 一個原則

    陳堅掛上電話之後沒多久,一輛車子開到了酒店附近,閃了兩下大燈作為信號。

    、正z版e!r

    陳堅邁步走向了那輛車,拉開車後座的門,直接坐了進去。

    “麻煩陳先生蒙上眼睛。”坐在駕駛座上的男人在這個時候說道。

    車座上扔著一塊黑布,陳堅拿起來蒙住了自己的眼睛。

    駕車的男人通過後視鏡,看到陳堅蒙的嚴嚴實實之後,駕車駛離了這。

    車子在路上行駛了很長一段時間,而且,不時的就會拐彎。

    陳堅知道這是對方故意的,不過,陳堅也沒打算要記路,也就任由他開車載著自己隨便走了。

    車子最終停下之後,駕車的男人下車,對陳堅說道:“抱歉,陳先生,現在還不能摘掉黑布,請跟我走。”

    駕車的男人說著話,伸出手去扶著陳堅下了車。

    陳堅手搭在這個男人的肩上,任由他帶著自己朝前走去。

    左拐右拐,最終停下,陳堅眼睛上的黑布也被人給去掉了。

    黑布一去掉,陳堅就感覺到了刺眼的燈光,不由自主的就微微眯起了眼睛。

    等到適應了光線,陳堅四下環顧,現自己所出的地方,就像是一個密室一般,除了進來的那扇門,沒有其他的出入口,頭頂是一盞亮度很高的白熾燈。

    在陳堅正對麵的椅子上,坐著一個人,大概五十歲左右,戴著帽子。

    “看來,你的確是有夠小心的。”陳堅笑了笑索道,這個像是密室一般的房間,空空如也,顯然是特意挑選用來跟陳堅見麵的。

    “說吧,你想知道什?”坐在椅子上的男人說話了,聲音跟電話的一樣,確是老鬼無疑。

    “有人針對我,幫我查查是誰!”陳堅在老鬼對麵的椅子上坐了下來說道。

    “抱歉,我能力有限,查不到。”老鬼立刻說道:“我雖然做的是出售消息的生意,可我也不是什消息都能打聽的到,有很多是我接觸不到的層麵。而且,近幾年以來,我做的多是商業一類的消息。”

    “老鬼,你太謙虛了,上次我來燕京,你幫我準備的東西,可不是常人能搞到手的。”陳堅說完這話,對老鬼說道:“謝了啊!”

    陳堅說的是上次來燕京找林大壯的事情,那次就是找的老鬼,打聽到了林大壯的生活軌跡不說,老鬼還給陳堅準備了車子和槍。

    槍可不是一般人能搞到手的!

    “我說查不到就是查不到。”老鬼說道。

    “我給錢。”陳堅笑著說道。

    老鬼一臉的不耐煩,說道:“如果能查的到,我一定會開價的,我說查不到的事情,你就不用再問第二遍了。”

    “那你幫我留心一下?”陳堅問道:“有什消息通知我總可以吧?”

    “可以,如果收到這類消息,我會跟你開價的。”老鬼點了點頭說道。

    “老鬼,在你眼,難道真的隻有錢這個字嗎?”陳堅歪頭看著老鬼問道。

    “沒錯。”老鬼點了點頭。

    “有人出更高的價,打聽找你買消息的人,你就會出賣找你買消息的人,這是真的?”陳堅有些好奇的問道。

    “沒錯。”老鬼仍舊回答了這兩個字。

    老鬼回答這兩個字的時候,不僅僅是麵不改色,更是麵無愧色!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977 一個原則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977 一個原則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