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8 根治之法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978 根治之法

    陳堅取出銀針,一邊用酒精消毒,一邊說道:“其實,我和我爺爺沒你想的那不堪,我們身為醫生,給人治病,自然是要給病人徹底治愈的。”

    “包括我在內?”老鬼閉著眼睛問道。

    “對,包括你在內。”陳堅點了點頭,說道:“不管你是做什的,是什樣的人,在我和我爺爺眼,你就是病人,沒有其他的身份。”

    “那你之前”老鬼沒有把話說完,自然是指的陳堅之前在電話說的那些。

    “我初來燕京,人生地不熟,需要很多信息,既然你以出售消息為生意,我自然是想要跟你長期合作的。”陳堅笑著說道:“所以,我才故意那說,為的就是跟你見麵而已。”

    老鬼臉上的神色沒有任何的變化,也不知道他在想些什,沉默了一會,老鬼開口說道:“當年你爺爺離開燕京,現在你又回來了,燕京,怕是要變天了。”

    “沒你說的那玄乎。”陳堅淡淡的說道:“現在是法治社會,做什都得依法辦事不是?”

    “算了,不扯這個了,我的病,怎根治?”老鬼岔開了話題之後問道。

    陳堅在老鬼的鳳池穴上施針,緩緩刺入銀針之後,說道:“這個一會再說,你應該知道什時候提醒我吧?”

    “知道,”老鬼立刻說道:“出現一股冰涼的感覺的時候。”

    陳堅嗯了一聲算是回答。

    沒多久,老鬼就出聲提醒陳堅,他已經感覺到了那股冰冰涼涼的感覺。

    陳堅在得到老鬼的提醒的之後,開始極為緩慢的朝外取針,動作之輕微,如果不是一直盯著看,甚至都看不出陳堅在取針。

    唯a一正j版n,其他e都j是盜so版!o

    銀針一點一點的朝外取,而老鬼臉上露出了十分愜意的神色。

    “我知道我這病的緩解,是取鳳池和大椎兩個穴位,可是,我找過很多中醫,他們給我施針過後,我根本感覺不到緩解。”老鬼在這個時候歎了口氣說道。

    陳堅笑了一下,說道:“你腦後的這塊鈦合金,就在後腦勺的位置,這是引起你頭痛的根本原因,這是因為你確實了這一塊頭蓋骨與頭皮,會造成穴位的缺失,氣息不順,時間久了就會頭痛的越來越厲害,氣息淤積在這,需要采取泄氣之法施針,把淤積在這的氣息通過穴位排出,這種施針手法,隻有我爺爺會,後來傳給了我,不過也就是我們爺倆會,你找其他的醫生,自然是達不到緩解的效果。”

    陳堅說著話的功夫,取出了刺入老鬼風池穴的銀針,完成了取針的過程,而後又快拿起自己消毒用的酒精,在老鬼的風池穴上滴了一滴。

    緊接著,陳堅又在老鬼的大椎穴,以同樣的手法施針和取針,取針完成之後,也同樣滴了一滴酒精在老鬼的大椎穴上。

    緩解老鬼的頭痛病,隻需要用到這兩個穴位,唯一特殊的,就是施針的手法而已。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978 根治之法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978 根治之法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