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 鬧事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980 鬧事

    這個男人把陳堅送到接他的地方,也就是酒店附近就離開了。

    陳堅雖然知道了老鬼的樣子,可卻是對老鬼的藏身之處並不知道,不管是去的路,還是回來的路,陳堅根本就沒有刻意去記憶。

    老鬼是活在黑暗當中的人,陳堅並不想破壞老鬼的生活,隻不過是需要老鬼的幫助而已。

    作為報答,陳堅緩解他的頭痛病,這也是陳堅不得不見老鬼的原因。

    天龍幫的信息,陳堅已經全都記在了腦海,那些新上位的堂口大哥的信息,對陳堅來說,其實並沒有什用處,因為陳堅要找的,隻是天龍幫的老大一個人而已!

    那些被派去海港,要燒掉自己回春堂的天龍幫成員,肯定是天龍幫的老大派去的,因為他們一開始並沒有自己動手,而是以天龍幫成員的身份,分別跟白玉和蔣格格見了麵,能跟其他地方的幫派有所接觸,必然是打著天龍幫的旗號,也就隻能說明這個命令,是天龍幫的老大下的。

    天龍幫的現老大張鳴,沒晚都會在天龍幫的場子呆到營業結束,而他常在的兩個場子,是天龍幫最大的兩個**!

    即便是在張鳴沒當上天龍幫老大的時候,這兩個天龍幫最大的**,也在他的堂口地盤之內。

    這兩個**,一個叫做燦爛人生,一個叫做夜之魅力!

    “取得名字倒是不錯!”陳堅自言自語的笑了笑,招手攔下了一輛出租車,直奔燦爛人生而去。

    張鳴經常呆在這兩個**,但是陳堅卻不知道具體是哪一個,隻能是親自上門去找。

    時間不長,出租車就停在了燦爛人生外,陳堅付了車費下車,在服務員的引領下,進了燦爛人生,直接要了一個包間。

    而後,陳堅點了幾瓶酒。

    陳堅是不會喝酒的,點的這些酒另有用處。

    在服務員送上酒沒多久,陳堅先是把自己隨身帶的消毒用的酒精,噴在了自己身上的衣服上一些,而後倒掉了一瓶酒,拎起另外打開的酒,拉開了包間的門,直接“啪”的一下把酒瓶給摔在了地上。

    酒瓶是滿有酒的,陳堅這一摔,地上頓時滿是玻璃渣以及四處流淌的酒水。

    “這特的什玩意?竟然拿假酒糊弄老子?”陳堅裝作醉酒的樣子,倚著門框罵道:“**,這是誰管事?給老子滾過來!”

    **每一層都是有著候在樓層上的服務員的,這些服務員倒不是天龍幫的小弟,是真正的服務員。

    這樣的事情,這些服務員見的多了,幾乎每晚都會有喝醉了酒鬧事的客人。

    處理的方式也很簡單,這些服務員是不會過來處理的,而是會通知天龍幫看場的那些家夥。

    樓梯處的服務員看到這一幕,立刻下樓去了。

    很顯然,這是去叫人了。

    時間不長,上來兩個穿著黑色西裝的家夥,很顯然,這是天龍幫看場的小弟。

    這兩個家夥沒有直接過來,而是對服務員使了一個眼色,示意了一下地上的酒水以及玻璃渣。

    服務員立刻拿了衛生工具過來,清掃了地上的玻璃渣,並且擦幹淨了地上的酒水。

    這兩個家夥,這才朝著陳堅所在的包間走了過來。

    陳堅此時歪歪扭扭的靠在包間的門框上,手又拎著另外一瓶酒,含糊不清的罵道:“**,拿假酒糊弄老子,老子要曝光你們!”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980 鬧事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980 鬧事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