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 送你上路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981 送你上路

    這兩個家夥隻感覺自己手腕一痛,不由自主的就鬆開了握著的拳頭,而他們所戴著的鐵四指,也在鬆開握著的拳頭之後,從自己的手上滑落到了地上。

    隻不過,包間的地麵上鋪的是地毯,沒有出任何聲響。

    在這兩個家夥感覺到手腕一痛的時候,他們本能的就要喊出聲來,隻不過,陳堅比他們更快,他們還沒來得及喊出聲,陳堅就已經鬆開了握著他們手腕的手,直接捏住了他們的下巴,把他們的下巴給卸了下來。

    陳堅腳尖輕點,兩個鐵四指從地上跳了起來,陳堅伸手握住,左右手各戴一個,一拳又一拳的打在這兩個家夥的身上。

    陳堅的力量本身就大,第一下先打的兩人的大腿,直接讓這兩個家夥瘸了,根本就跑不出這個包間了。

    接下來的情形可想而知,陳堅完全就是在關門打狗。

    一時之間,包間麵不時響起“砰砰”的聲音。

    毫無疑問,這是兩個家夥被鐵四指打在身上所出的聲音。

    這兩個家夥很快就被陳堅給揍的隻有躺在地上喘粗氣的份了。

    陳堅蹲下身子,晃了晃自己右手戴著的鐵四指,說道:“我給你們下巴複位,有幾個問題要問你們,你們最好不要出聲,老老實實回答我的問題,如果敢出聲,或者不老實回答,這鐵四指,可就要砸在你們腦袋上了。”

    陳堅打在他們身上的力度有多大,這兩個家夥是最清楚的,聽到陳堅這話,再看到陳堅笑眯眯的神情,隻覺得陳堅猶如地獄走出來的惡魔,當下,這兩個家夥不住點頭,意思是自己會按照陳堅吩咐的辦。

    陳堅給這兩個家夥的下巴複位,開始問問題了。

    陳堅要問的,自然是張鳴的所在,不會有其他的問題。

    就在陳堅進了燦爛人生不久,董元化的電話響了起來,看到來電,董元化立刻接通了電話,問道:“猴子,有什消息嗎?”

    電話正是猴子打給董元化的,聽到董元化的話,猴子立刻說道:“董少,我剛收到消息,陳堅去了燦爛人生!”

    “哦?”董元化笑了笑,說道:“看來,我投出去的石子,砸出響來了啊!天龍幫派人去跟海港和濱江,想要毀掉兩地的回春堂,看樣子兩地的幫派都站在陳堅這邊了!”

    “應該是這樣的。”猴子說道:“要不然,陳堅不會來天龍幫的燦爛人生!”

    “難為你聰明了一次!”董元化說完這話,問道:“你現在在哪呢?”

    “我在夜之魅力附近!”猴子立刻說道:“燦爛人生那邊,有其他人在盯著!”

    “你自己,還是身邊有人?”董元化說道立刻問道。

    “我們兩個!”猴子立刻說道。

    “很好,張鳴是不是在夜之魅力?”董元化又問道。

    “在,來了一直沒走。”猴子回答道。

    “哈哈,真是天助我也!”董元化立刻說道:“跟燦爛人生那邊的人保持聯係,你上去找張鳴,讓跟你在一起的在外麵盯著,陳堅過來之後,給你信息,你把張鳴給做了!”

    “收到!”猴子說完這話,掛上了電話,對坐在副駕駛的家夥說了幾句之後,推開車門下車,進了夜之魅力!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981 送你上路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981 送你上路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