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2 中計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982 中計

    董元化在接聽完猴子的電話之後,拿出了另外一部手機,翻找著自己的手機上的通訊錄,使用一個帶有變音功能的撥號軟件,撥了一個號碼出去。

    電話響了好多聲才被接通,傳來一個年輕男人的聲音,問道:“哪位?”

    “是葉修武葉隊嗎?”董元化笑著問道。

    “你是誰?為什使用變音器?”葉修武在電話那邊問道。

    “我是誰你不用管,在你的轄區內,要生命案了!”董元化說道:“如果你現在出警,還可以當場抓到殺人犯!命案生地是夜之魅力頂層,將要被殺的人是張鳴!”

    “你到底是誰?”葉修武追問道:“我憑什相信你?”

    “我是誰並不重要,重要的是葉隊如果還猶豫的話,那這起殺人案想要破獲可就沒那簡單了,信不信由你,就這樣,再見!”董元化說完這話,掛上了電話,直接把這部電話給關機了。

    董元化關掉手機之後,臉上露出了不屑的笑容,自言自語的說道:“李局,在你臨退下來之前,我送你一分大禮!”

    隻一刀,猴子隻捅了一刀,而後看也沒看張鳴死沒死,就拎起桌上的那瓶酒,拿著自己從架子上拿過來,並且放到桌上的杯子,大搖大擺的離開了張鳴的辦公室。

    猴子離開張鳴的辦公室,卻沒有離開夜之魅力,而是直奔夜之魅力的監控室而去。

    可想而知,猴子是去破壞監控錄像了。

    陳堅此時已經進了夜之魅力,在燦爛人生審問的很順利,那兩個家夥猶如竹筒倒豆子一般的全都告訴了陳堅,說出了張鳴現在的位置,就在夜之魅力,包括張鳴的辦公室在夜之魅力的頂層,有一條消防通道可以直達頂層,都告訴了陳堅。

    陳堅打昏了這兩個家夥,連帶在樓層上的服務員也打昏,一起扔在包間內,這才離開了燦爛人生,來了夜之魅力。

    既然已經知道了張鳴的所在,陳堅自然是不用再裝醉鬧事,不過,還是必須要以客人的身份進去才行。

    陳堅要了一個包間,並且要了一些酒,等服務員送上酒之後,陳堅就閃身出了包間,按照那兩個家夥的交待,很順利的就找到了那條消防通道,直本頂層而去。

    就在陳堅走在通往最頂層的消防通道的時候,夜之魅力外麵來了很多沒有拉警笛,也沒有閃警燈的警車。

    這些警車停下之後,車門大開,下來一群警察,亮出整件,什也不說,直奔夜之魅力頂層而去!

    陳堅很快就摸到了夜之魅力的頂層,找到了張鳴的辦公室,並且推門走了進去。

    此時,張鳴坐在老板椅上,斜側到有些椅子對著門口的樣子,陳堅邁步走了過去,等走到近處,才赫然現,張鳴的胸口被血給染紅了。

    陳堅快步繞過辦公桌,伸手去探張鳴的鼻息。

    張鳴已經完全沒有了呼吸,死的挺挺的了!

    幾乎是下意識的,陳堅就感覺到了不對,拔腿就朝外跑去。

    就在這個時候,辦公室的門被人從外麵推開,一群持槍的警察衝了進來,看到陳堅之後,所有槍口幾乎在一瞬間對準了陳堅,同時好多個警察開口:“不許動!”

    “中計了!”陳堅在心默默想著,卻是舉起了自己的雙手,做了一個投降的動作。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982 中計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982 中計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