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3 電擊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983 電擊

    陳堅的這個問題一出口,就連坐在葉修武身邊的那個警察,也轉頭看向了葉修武。

    原因無他,這個警察是葉修武的下屬,葉修武忽然召集全刑警隊的刑警,直奔夜之魅力**而去,隻對他們說了一句,夜之魅力可能會生命案,帶他們去抓捕凶手。

    後來生的事情自然是不必說了,在葉修武的帶領下,他們趕到夜之魅力,張鳴的辦公室的時候,看到的就是陳堅在那,而張鳴死在了自己的老板椅上。

    葉修武這個下屬倒是可以知道,他的不少同事,其實都是有線人的,自己這位隊長領導,可能也是得到了線人的消息,才會帶他們趕過去。

    可是,事情也太巧合了一點,他們到達現場,就把陳堅給抓了一個正著,這就有些出常理的範圍了,讓這位陪同葉修武審訊陳堅的警察,直覺的這件事情有些詭異,甚至隱隱覺得陳堅是被人給算計了。

    葉修武在聽到陳堅這話之後,一拍桌子,怒道:“你什意思?”

    “我什意思都沒有,隻是在陳述一個事實而已。”陳堅說道:“我來燕京是為了開回春堂,展我自己的事業的,我人生地不熟的,也沒個朋友,我倒是想知道,葉警官到底從哪得到的消息,竟然會如此精準的在我剛到張鳴的辦公室,就帶著一大堆警察趕到了那?葉警官如果沒法解釋這件事情,那你也不必要再審訊下去了,因為我覺得我被人給算計了,中了別人的圈套,葉警官解釋不了這件事的信息來源,我就要申請葉警官回避對我的審訊,因為我認為葉警官做不到公平公正!”

    說陳堅前麵的話,也就是第一次問出這個問題的時候,隻是單純的在問葉修武如何得來的消息。

    在葉修武拍桌子飆之後,陳堅這話可就不那好聽了,雖然沒有明說,但是意思很明顯,葉修武不對他的問題作出回答和解釋,他就懷疑自己被人算計的事情,葉修武也有份,申請葉修武會比對他的審訊,完全就是這個意思,除此之外的一切解釋,都說不通。

    葉修武在抓到陳堅回來的路上,已經不止一次的撥打過這個電話,但是,這個電話卻是再也打不通了。

    不過,在葉修武看來,陳堅這個在現場被抓獲的家夥,是有著重大的嫌疑的。

    葉修武沉吟了一下,還是回答了陳堅的問題,說道:“我接到一個電話,電話那邊的人用了變音器,是這個人通知我的這個消息。”

    葉修武這話倒是說的實話,陳堅聽到之後點了點頭,說道:“葉警官,我建議你追查一下這個電話,找到這個人,因為我真的沒有殺人!”

    “你這是在教我辦案嗎?”葉修武冷哼一聲,說道:“這個電話我自然會追查的,不過,對你的審訊也是需要同步進行的,你是在命案現場被抓獲的,你有很大的殺人嫌疑。”

    “葉警官,事情的經過,我已經說的很清楚了。”陳堅說道:“我真的是剛剛趕到張鳴的辦公室,你不信我也沒辦法,另外,我也對你說了我去找張鳴的原因,你大可以聯係海港那邊的警方詢問一下。”

    “該怎做,我很清楚,輪不到你來指手畫腳。”聽到陳堅再次說出這話,張鳴冷哼一聲,說道:“你交代的這些,不足以采信!”

    “警察辦案,講的是證據。”陳堅淡淡的說道:“我該說的已經說完了,葉警官,我沒什可說的了,你也不用再問了。”

    陳堅說完這話,緩緩的閉上了眼睛,當真是一句話也不再多說,無論葉修武再問什,陳堅都是閉著眼睛坐在那。

    陳堅這副樣子,顯然又一次的激怒了葉修武,葉修武連著拍了好幾次桌子。

    最後,陪著葉修武審訊的那個警察看不下去了,輕輕拉了一下葉修武的衣服,低聲說道:“葉隊,我們暫停一下,休息一會再繼續吧?”

    葉修武點了點頭,轉而大聲斥陳堅,說道:“給你十分鍾時間,好好想想還有什沒交代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983 電擊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983 電擊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