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4 轉機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984 轉機

    葉修武這種身份,自然是對電警棍極為了解的,所以,他是隔著陳堅的衣服按動的電警棍的開關,並且隻是按動了開關幾秒的時間,因為這樣做不會在陳堅的皮膚上留下任何痕跡。

    電警棍對人體的傷害是由電流本身及轉變為電能後的光和熱對人的傷害,主要包括電傷和電擊。

    前者主要指熱效應引致的燒灼傷,後者指電流通過人體局部造成的傷害。

    葉修武此時就是避免了前者,也就是對陳堅造成灼燒傷,隻對陳堅造成後者傷害,也就是電流通過人體所造成的傷害。

    但是,電警棍是不能持續不斷的對人進行電擊的,不然的話,很有可能造成心髒心室纖維顫動引起的心髒停跳及電流對延髓呼吸中樞造成麻痹,抑製引起的呼吸衰竭等。

    換句話說,電擊時間過長,是會出人命的!

    即便是短短的幾秒,對人體的傷害也是很大的。

    電子打火機麵,都會有一個黑色的不大的小電子,不要小看這個小電子,其瞬間出的電壓也有幾千伏,很多人,尤其是男生,小時候大概都玩過電子打火機麵的這種黑色小電子,被電上一下,刺痛感是極為強烈的。

    電警棍對人體的傷害程度,可以類比這種小電子瞬間出的電壓造成的疼痛感,但是卻要持續幾秒。

    陳堅隻感覺自己的肋部,也就是被電擊處瞬間感受到如被燙一樣的感覺,繼而麻木,附近的肌肉一下子開始抽搐,痛苦由被電擊處瞬間遍及全身,渾身頓時麻木無力,感覺如同胳膊肘的麻筋被戳的麻感,但是被電擊的麻感是遍布全身所有神經,感覺也要強烈的多。

    由此可知,陳堅此時承受的痛苦有多大。

    陳堅一直閉著眼睛,臉上的神色也沒有任何的變化。

    葉修武一次又一次的電擊陳堅,一次又一次的訊問陳堅為什要殺人!

    陪審的警察看的心驚肉跳,因為葉修武此時已經有些瘋狂。

    而那個被審訊的家夥,似乎比葉修武還瘋狂,被電擊這多次,哼都沒哼一聲不說,簡直就是麵不改色心不跳!

    隻是會在被電擊的時候,渾身不由自主的抽搐而已,除此之外,這家夥一直閉著眼睛,一言不。

    很顯然,被審訊的這個家夥十分強硬,而會這強硬的嫌疑人,隻會有兩種情況,一是窮凶極惡之徒,再就是真的是被冤枉的!

    z!aob

    眼看葉修武此時狀若瘋癲,陪審的警察坐不住了,走了過去,一把拉住葉修武,也不管自己這個領導同意不同意,拉著他就朝外走去,直到出了審訊室,這個警察趕緊掏出煙來遞上,給葉修武點燃之後,而後從葉修武手拿過了電警棍。

    “葉隊,不行啊!”這個警察說道:“這套行不通!”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984 轉機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984 轉機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