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5 讓你三分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985 讓你三分

    其實,陳堅在命案現場如果全力施展,並不一定逃脫不掉。

    雖說葉修武帶了那多警察,可如果陳堅破窗而出,葉修武他們還真不一定就能抓住陳堅。

    在舉起手來之前的一瞬間,陳堅心中曾電閃過這個念頭。

    隻不過,陳堅最終還是選擇了束手就擒!

    原因很簡單,陳堅一瞬間就明白了過來,這是針對他的圈套,警察會在自己趕到張鳴辦公室的第一時間趕到,必然是設計這個圈套的人,通知了警察!

    所以,陳堅才選擇了束手就擒,為的是知道設計這個圈套的人是誰!

    陳堅心很明白,自己出現在命案現場,又被警察給抓住,嫌疑必然是很大的,他被抓住之後,除了實話實說,說明到底是怎回事之外,其他的是一律不能說的。

    而解決這件事情的唯一機會,就是把自己涉及到人命案子的消息傳遞出去!

    燕京這邊的警察係統,陳堅是認識黃海權的,而且,才剛剛跟黃海權見了麵。

    可是,陳堅卻不能對刑警隊的人說自己認識黃海權,要見黃海權,因為那樣會讓黃海權很難做,甚至會給黃海權抹黑。

    1最新章:節上a1o

    陳堅自從被抓住,就一直在思考如何把自己涉及到了人命案子的消息傳遞出去。

    最終,陳堅想到的就是夏勝男。

    天龍幫派人去跟白玉以及蔣格格碰麵,想要讓自己的回春堂幹不下去,在被明確拒絕後,他們選擇了購買汽油,想要偷偷摸摸燒掉陳堅在海港的回春堂。

    小刀會抓住了這幾個天龍幫的小弟,獅子大開口的要天龍幫拿錢贖人,張鳴討價還價,白玉立刻就把這幾個天龍幫的小弟交給了夏勝男處理。

    這個案子已經立案,並且審訊完畢,有著完整的檔案!

    陳堅說出這件事,為的自然就是燕京這邊的警察,跟海港那邊聯係,核實這件事情。

    夏勝男已經當上了海港市局的局長,一旦他們跟海港那邊的警方聯係,夏勝男就會得知自己想要傳遞給她的消息!

    事實證明,陳堅的想法是成立的,並且已經實現了。

    因為夏勝男已經得知了這個消息,夏勝男就是整件事情的轉機!

    夏勝男第一時間給黃海權打去了電話,在深夜接到夏勝男的電話,黃海權接通電話之後立刻問道:“夏局,有什事?”

    “黃科長,陳堅被燕京警方抓了,目前關在哪我不清楚,但是,涉及到的案子是人命案子!”夏勝男立刻說道。

    “不會吧?我今晚才跟陳堅見過麵。”黃海權難以置信的問道:“這個消息你從哪得到的?”

    “燕京的天龍幫派人來海港,想要燒掉陳堅的回春堂。”夏勝男立刻說道:“人已經被我抓了,也已經審訊完畢了,燕京警方跟海港這邊聯係,核實這個案子,我問了一句,得知了這個消息。”

    “我知道了,放心,有我在,我立刻聯係燕京市局李局,詢問案情。”黃海權說道:“有什情況,我會第一時間聯係你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985 讓你三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985 讓你三分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