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6 介入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986 介入

    黃海權聯係上燕京市局李局的時候,李局對於黃海權所說的殺人案毫不知情,握著電話的李局,可以說是一臉懵逼。

    李局早就已經對部這位黃科長,很可能接任自己局長的位子收到了風聲,在電話立刻對黃海權說自己馬上就打電話問這事,問到之後,會立刻通知黃海權。

    出了人命案子,竟然沒有人通知自己,李局也是相當惱火的,立刻打電話詢問是在哪個轄區出的事!

    很快就有結果傳了回來,是在葉修武的轄區出的案子,葉修武正在連夜審訊!

    李局立刻一個電話打給了黃海權,告訴了黃海權,是在葉修武的轄區出的事。

    黃海權立刻告訴李局,他現在馬上就趕往葉修武的轄區。

    李局當然也要到場,兩人約定在刑警隊碰頭!

    時間不長,黃海權和李局就都出現在了刑警隊,見麵寒暄過後,黃海權立刻說道:“李局,具體情況你問了沒有?”

    葉修武此時也在場,他是接到李局的電話,在電話,李局告訴葉修武,部主管刑偵的黃科長要過去,讓他在門口迎接。

    其實,出了人命案子,沒有匯報給自己,李局是相當惱火的,可是,在得知出事的轄區是葉修武的轄區之後,李局卻是有火沒處了,因為葉修武是葉家的人!

    而且,葉修武又是李局這邊的人!

    “還沒有,我問到出事的轄區之後,第一時間就趕了過來。”李局立刻說道,而後給黃海權介紹道:“這位是葉修武葉隊,案子是他辦的,情況他最了解,直接問他就行了。”

    李局說完這話,對葉修武介紹道:“這位是部主管刑偵的黃科長!”

    葉修武知道黃海權是最有希望接任李局的人選,心跟明鏡似的,此時站在自己麵前的,怕是新舊兩位局長了,立刻伸出手來,跟黃海權握手寒暄。

    “聽說過葉隊,一直沒見過。”黃海權點了點頭說道,葉修武是燕京葉家的人,這也不是什秘密。

    “還是說說案子吧。”黃海權緊接著說道:“這個殺人案,具體什情況?”

    “嫌疑人是被我們在命案現場抓獲的。”葉修武立刻說道:“人帶回來之後,我立刻進行了審訊,希望打開突破口,可惜的是,他一直拒不交代!”

    “被抓的嫌疑人,是叫陳堅嗎?”黃海權點了點頭之後問道。

    “是。”葉修武立刻說道:“黃科長認識他?”

    這個案子才剛生不久,葉修武帶陳堅回來之後,並沒有把案子匯報上去,即便是李局詢問這個案子的時候,也隻是詢問案子生在哪個轄區,並沒有詢問案子的具體進展的什的,自然也就不知道嫌疑人叫陳堅,黃海權應該不知道嫌疑人叫什才對!

    此時,黃海權卻一口叫出了嫌疑人的名字,葉修武不知道他是怎知道這個案子的,但是,通過黃海權這問,已經可以看出,他似乎是跟嫌疑人認識了。

    “認識!”黃海權說道:“他是個醫生,在海港和濱江兩地,都開有回春堂醫館,來燕京也是為了開醫館,我不太相信他會殺人,不過,一切還是以證據說話,我們是警察,辦案要講證據。”

    黃海權其實還知道陳堅的另外一層身份,不過,黃海權卻是不會說出來的,能夠說出來的,隻有陳堅的醫生身份。

    聽到黃海權這話,李局立刻問道:“葉隊,現場勘查結果,以及審訊筆錄呢?”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986 介入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986 介入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