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7 態度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987 態度

    現場勘查的結果竟然會是這樣,除了在張鳴的辦公室門把手上提取到了陳堅的指紋,沒有任何其他的證據。

    其實,張鳴辦公室門把手上有陳堅的指紋,這個證據可以說有與沒有根本沒區別,因為陳堅是在命案現場被抓獲的。

    李局對葉修武還是比較了解的,剛才咽回肚子的話,其實是想問葉修武,有沒有對陳堅進行刑訊逼供!

    黃海權已經表明了他認識陳堅,而且,黃海權這急匆匆的趕來,也說明他和陳堅怕是交情匪淺。

    現場勘查的結果,沒有任何直接證據表明是陳堅殺了死者,在這種情況下,如果葉修武對陳堅進行了刑訊逼供,事情怕是會變的麻煩起來。

    黃海權既然進來了,李局也就無法問出這個問題了。

    黃海權進來之後,葉修武就把現場勘查的結果遞給了黃海權。

    黃海權在看過這份現場勘查的結果之後,心頭懸著的一顆大石頭算是落地了。

    警察辦案,必須要以證據說話,這份現場勘查的記錄,沒有任何證據表明陳堅殺了死者張鳴,而且,關於陳堅的活動痕跡勘查,隻有門把手上的指紋而已。

    “現場有沒有監控?”黃海權抬頭看了葉修武一眼問道。

    葉修武立刻回答道:“張鳴的辦公室,並沒有監控,而**監控室的監控主機,被人給破壞了。”

    “有沒有對監控室那邊進行痕跡檢查?”黃海權繼續問道。

    “有,正在進行,先送來了命案現場的痕跡勘查結果,監控室那邊的痕跡勘查,應該也快送過來了。”葉修武點了點頭說道。

    “凶器呢?”黃海權說道:“陳堅既然是在命案現場被抓獲,殺人凶器也應該在命案現場,或者他隨身攜帶才對!”

    “嫌疑人身上並沒有凶器。”葉修武說道:“命案現場的搜查,也沒有現凶器。”

    黃海權指著死者的照片,說道:“一刀斃命,直接刺中心髒,傷口呈現橫平狀,說明了什?”

    “這”葉修武很清楚,黃海權這話,有些考量他的意思,隻不過,這傷口說明了什,他還真回答不上來,因為在他的轄區,就沒出現過命案,他從來沒辦過這大的案子。

    李局在這個時候插口說道:“關於死者身上的傷口說明了什,得等屍檢報告吧?”

    “屍檢報告隻會是提供數據,而說明不了什。”黃海權緩緩搖了搖頭,沒有給葉修武和李局留麵子,說道:“這種傷口,已經不用看屍檢報告了,那些數據已經沒用了,死者就一處致命傷,被人一刀捅進心髒而斃命,可這種傷口卻是很能說明問題的。”

    “黃科長辦案經驗豐富,又屢下大案,願聞高見。”李局笑的說道。

    黃海權看了李局一眼,說道:“人的心髒位於肋骨的保護之下,想要一刀捅進心髒,不是那輕鬆的事情,人握匕,或者刀子一類的武器,一般匕和刀子會呈豎著的狀態,而不是橫著。”

    黃海權說的這都是常識,葉修武和李局同時點了點頭。

    黃海權繼續說道:“傷口呈現橫狀,從兩根肋骨之間的縫隙刺入心髒,從而導致死者一刀斃命的現象,這說明凶手殺人的時候很冷靜,橫著握的匕,同時很準確的從兩根肋骨之間刺入心髒,這不是突然起意殺人,而是蓄意殺人,而且,凶手應該是個老手!”

    一般人握刀,不管是長刀還是匕,都是刀身豎著,握刀的時候,刀身橫著,隻能說說明握刀的人刻意為之,黃海權從而也就可以輕易的得出推斷。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987 態度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987 態度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