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9 使用歪招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989 使用歪招

    任何一個案子,都是綜合所有的證據來證明罪犯的,尤其是這種人命案件,在沒有直接證據證明陳堅就是殺人凶手的前提下,自然就需要更多的側麵證據來證明陳堅是殺人凶手。

    **的監控室的痕跡檢查,無疑就是側麵證據之一。

    因為破壞**的監控設備,自然是凶手具有反偵察能力,是為了躲避警方。

    隻要**的監控室痕跡檢查結果提取到有關陳堅的證據,那就說明陳堅去了監控室,破壞了監控錄像,可以從側麵證明陳堅是殺人凶手。

    可現在的結果卻是恰恰相反的,**監控室的痕跡勘查結果顯示,沒有提取到任何與陳堅有關的痕跡。

    任何事情都是具有兩麵性的,證據也不例外,既然**監控室的痕跡勘查結果,不能從側麵證明陳堅就是殺人凶手,那就可以反過來使用,證明陳堅沒有去過**的監控室,監控室的錄像不是陳堅破壞的,陳堅沒有殺人嫌疑。

    黃海權之前已經分析過,張鳴是被人橫著握刀,一刀從肋骨之間刺入心髒而斃命,這起案件是蓄意殺人案。

    況且,監控室的監控錄像被破壞,也能證明殺人凶手是有預謀的蓄意殺人。

    蓄意殺人案,陳堅卻沒有去破壞監控錄像,這個證據自然而然的就會成為證明陳堅不是凶手的證據了。

    李局在看到葉修武的神色之後,走過來拿過這份監控室的痕跡勘查結果看了一遍,而後遞給了黃海權,黃海權看過之後,又遞給了夏勝男。

    夏勝男在看過之後,隻是冷哼了一聲,什都沒說。

    陳堅卻是早已經預料到了這個結果,因為他根本就沒有去過夜之魅力的監控室,那會出現自己活動過的痕跡才真見了鬼了。

    陳堅看了夏勝男一眼之後,緩緩閉上了眼睛,這意思自然是不準備再說什了。

    而夏勝男也明白陳堅的意思,是要她避嫌,他根本沒有殺張鳴!

    夏勝男當下一句話也不再多說,轉身出了審訊室。

    但是,夏勝男的行為,卻表明了一件事,那就是這個案子要按照程序辦理,可以預料到的一件事情是,陳堅再也不會受到刑訊逼供。

    “黃科長,這”李局有些為難的說道,夏勝男怎說都是一地的市局局長,職位比起李局來,並不會低到哪去,擺出這樣一副態度來,葉修武刑訊逼供陳堅的事情,顯然沒有想象的好解決,更別提李局想要大事化小小事化了了。

    黃海權輕輕搖了搖頭,說道:“這個案子可能會被部長關注的,李局做好心理準備吧!”

    聽到黃海權這話,李局心“咯”一聲,黃海權這話的意思,顯然是夏勝男能跟部長說上話。

    “還愣著幹什,去找其他證據,找不到陳堅殺人的直接證據,其他證據也不能證明陳堅殺人,第一時間排除陳堅殺人的嫌疑。”李局立刻對葉修武下了命令。

    葉修武離開之後,黃海權對李局說道:“李局,我想單獨跟他聊幾句。”

    “黃科長請便。”李局說道:“我去跟夏局聊聊。”

    顯然,李局還是想找夏勝男說情。

    黃海權在對李局點了點頭,目送李局出了審訊室之後,看著陳堅問道:“怎搞的?”

    “被人算計了。”陳堅睜開眼睛,看著黃海權,說道:“黃警官,你應該知道,我如果想要殺了張鳴,是一定不會留下任何證據的,更別提我被當場抓住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989 使用歪招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989 使用歪招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