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 注定倒黴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990 注定倒黴

    黃海權並沒有對陳堅最後這個問題作出回答,因為陳堅心很清楚,他不會再受到刑訊逼供,隻不過,陳堅這話的意思,仍舊是表明了自己的態度,葉修武刑訊逼供他的事情,他是不會這輕易放過的。

    而且,陳堅這說,也表明了他追究這件事,不會通過黃海權和夏勝男!

    出來審訊室,黃海權不禁笑著搖了搖頭,他絲毫不懷疑,葉修武要倒黴了,即便是自己和夏勝男沒有露麵,葉修武也是要倒黴的。

    因為陳堅的另外一層身份,黃海權雖然了解的不夠透徹,但是卻是比普通人要了解的多。

    換句話說,陳堅的另外一層身份,已然注定了葉修武要倒黴的結局。

    隻是,陳堅做事還是很有分寸的,自己雖然被人設計,中了圈套,涉及到了殺人案,在這起案件當中有著重大的嫌疑,他都不曾表明自己的另外一層身份。

    不過,做事有分寸,不代表陳堅就會這放過葉修武,隻要陳堅洗清了自己的殺人嫌疑,葉修武倒黴的時候就要到來了。

    李局還在那邊一直對夏勝男說好話,總歸都是一個係統內的人,對於係統內的刑訊逼供之類的爛事,其實都是心知肚明的。

    o1

    黃海權在這個時候走了過來,說道:“李局,你不用再說好話了。”

    聽到黃海權這話,李局皺起了眉頭,說道:“葉修武怎也是葉家的人,總得給他留幾分麵子不是?”

    黃哈去按點了點頭,說道:“李局,你誤會我的意思了。”

    “哦?”李局詫異的看向了黃海權。

    黃海權對夏勝男點了一下頭示意了一下,這才說道:“咱們都是一個係統的人,係統內無法擺到台麵上的事,大家也都懂的,你就不用一直對夏局說好話了,葉修武刑訊逼供陳堅的事情,我和夏局不會追究的,隻是,我提前給你打個預防針,陳堅那邊沒打算就這放過這件事,你讓葉修武好自為之。”

    黃海權也隻能說這多,陳堅自己都不表明自己的另外一層身份,黃海權就更不能說了。

    隻不過,李局沒能理解黃海權話的深意,認為陳堅的關係,就是夏勝男和黃海權,而夏勝男是在部長麵前能說的上話的,隻要黃海權和夏勝男不再繼續追究這件事,陳堅是無法對葉修武做什的。

    “我讓葉修武給陳堅賠禮道歉。”李局立刻說道:“該對陳堅做出什樣的賠償,讓他們私下協商。”

    聽到李局這話,黃海權已然明白,他沒聽懂自己話的意思,當下笑了笑不再多說什,而是衝夏勝男點了一下頭。

    夏勝男是知道陳堅衛生部工作人員的身份的,在黃海權說出那番話的時候,她已經懂了黃海權的意思。

    既然陳堅已經有了打算,再加上李局不斷的說好話,夏勝男也不好太駁他的麵子,也就點了點頭,說道:“這件事我不會追究了,讓陳堅自己看著辦吧。”

    夏勝男這一表態,李局當真是喜出望外,喊來葉修武,責令葉修武給陳堅賠禮道歉,並且私下跟陳堅協商賠償的事情,還有就是抓緊調查這個案子,洗清陳堅的嫌疑。

    李局這說,顯然是已經認可了陳堅沒有殺人嫌疑了。

    葉修武答應了一聲,繼續去調查案子了,卻沒有去給在審訊室的陳堅賠禮道歉。

    看到這一幕,黃海權和夏勝男都不置可否。

    李局有些尷尬的笑了笑,說道:“年輕人好麵子,可能是當著你們的麵,拉不下臉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990 注定倒黴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990 注定倒黴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