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2 僵住了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992 僵住了

    黃海權在天亮之後,先是去了部報道,而後沒多久就又去了葉修武所管轄的刑警隊。

    李局也在早上過後沒多久就趕到了這。

    黃海權趕到之後,通知了夏勝男,夏勝男也趕了過來。

    很顯然,這個案子是被高度重視的,葉修武忙的跟個陀螺似的,別說刑訊逼供陳堅,連審訊陳堅的時間都沒有了。

    更何況,對於陳堅的審訊,已經沒有必要了,一如陳堅所說的,他已經把所有的事情都說了,說的也是事實,除此之外,再也沒什好說的了。

    黃海權抽了個時間,進審訊室見了陳堅,把自己跟老鬼聯係的情況,全都告訴了陳堅。

    陳堅聽完之後,隻是淡笑著說道:“黃科長,放心吧,他會幫我的,你就安心等消息好了,有洗脫我殺人嫌疑的證據,老鬼會聯係你的,會通過不見麵的方式,把證據交到你手,如果他幫不上忙,找不到洗脫我殺人嫌疑的證據,也會通知你的。”

    陳堅說的如此篤定,黃海權也不再多說什,轉身就離開了審訊室。

    畢竟,陳堅現在是重大嫌疑人,他過多的跟陳堅接觸,也不是個事。

    盡管黃海權每次來審訊室見陳堅,都是關閉了審訊室的監控係統,可在目前的情況下,保持一份小心謹慎,總是沒有錯的。

    這一天以來,幾乎可以說是沒有什特殊情況,或者說警方沒有任何進展。

    命案現場,也就是張鳴的辦公室,現場痕跡勘查結果早已經出來,被破壞掉監控錄像的監控室,痕跡勘查的結果也已經在昨晚出來。

    這兩個地方,唯一有陳堅活動痕跡的,就是張鳴辦公室的門把手上,有陳堅的指紋。

    今天又送到刑警隊一份材料,是張鳴的驗屍報告。

    一如黃海權之前所分析的,這不過是一份冰冷的數據分析報告罷了,並不能說明任何問題,唯一能說明的,就是死者張鳴,是死於心髒貫穿傷,屬於一刀斃命,凶器是從肋骨之間的縫隙穿透,對心髒造成的貫穿傷。

    對於傷口多大,具體尺寸幾厘米之類的事,驗屍報告上自然是有著詳細記錄了,已經不需要詳細說明。

    因為法醫的驗屍報告,隻會有這些數據,而不會有黃海權那樣的具體分析和推斷。

    案件推進到這,已然卡住了,再也沒有任何新的線索。

    既沒有能夠直接證明陳堅殺人的證據,也沒有證明是其他所為的證據。

    換句話說,案子進展到這,僵住了!

    這個情況,葉修武自然是第一時間匯報給了李局。

    而今天一天,葉修武都沒在黃海權和夏勝男麵前露麵。

    對於這種情況,黃海權和夏勝男都無暇顧及了。

    此時,李局,黃海權和夏勝男三人,正身處刑警隊張鳴的辦公室內。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992 僵住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992 僵住了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