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3 清掃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993 清掃

    葉修武知道夏勝男和黃海權今天還回來,有點刻意躲著他們的意思,沒在刑警隊露麵,一切都是李局在跟他們兩個交涉。

    不過,葉修武也沒閑著,案子既然出了,不管是不是線索中斷,都要繼續下去。

    葉修武今天出了外勤,帶著自己的隊員,去了夜之魅力那邊,帶著陳堅的照片,對夜之魅力的工作人員進行調查。

    雖然**每晚的客人來的不少,不見得都記得陳堅,可總有那一兩個服務員,是見過陳堅並且記住了陳堅的。

    可是,他們也僅僅是能證實自己見過陳堅,陳堅昨晚來過夜之魅力,除此之外,就再也說不出什了。

    對夜之魅力工作人員的調查,也隨即終止了,因為陳堅是在命案現場被抓住的,這些服務員所說的,隻能是證明陳堅來了夜之魅力,已然是完全無用的調查了。

    僅僅隻是一個晚上的變化,就讓這個案子無法推進,同時也讓葉修武焦頭爛額了。

    葉修武最初的想法,就是從陳堅身上打開突破口,坐實陳堅殺人。

    到了這個時候,葉修武心一直懊惱,沒能在最短的時間把案子辦成陳堅殺人的鐵案!

    如果在黃海權和陳堅趕來之前,就把這個案子辦成陳堅殺人的鐵案,哪還有這多的麻煩?

    天龍幫的老大張鳴被殺,天龍幫現在的堂口大哥,已然換了一遍,全都是張鳴的班底,他們自然是想要殺了陳堅,給張鳴報仇的,在他們看來,陳堅在命案現場被抓,鐵鐵的殺人凶手,完全不用懷疑。

    隻是,陳堅此時被關在刑警隊,他們暫時沒有辦法對陳堅下手而已。

    天龍幫的這些堂口大哥,還沒來得及開個會商量一下該怎辦,燕京市局就開始對天龍幫的清掃了。

    原因無他,夏勝男從海港而來,帶來了天龍幫派人要燒掉海港回春堂的案卷卷宗!

    李局昨晚還被夏勝男給懟的啞口無言!

    天龍幫會被清掃,已經是必然的事情。

    這些天龍幫的新上位的堂口大哥,顯然沒有之前死掉的那一批堂口大哥的嗅覺靈敏,沒能察覺出張鳴的死,是暴風雨來臨的前奏,一個個還呆在天龍幫的地盤裝大爺,等待他們的,是轄區分局,以及其他分局的聯合行動,這個行動的名字就是“打黑除惡”!

    不管是天龍幫轄區的分局,還是其他配合行動的分局,對這次的行動不僅僅是極為迅,處理起來也是十分嚴厲的。

    很簡單,因為這是市局李局親自下的命令,並且還在行動之前給他們開了會,轄區分局的局長,在會上被點名批評!

    這是李局在上午開的會,他今天趕到刑警隊,跟黃海權以及夏勝男碰過麵,交代過案情進展之後,就對夏勝男說出了這事,自己要回市局開個短會,把天龍幫給一打盡!

    李局有自己的正常工作要忙,黃海權和夏勝男自然不會阻攔的。

    更何況,黃海權和夏勝男也隻不過是在等待案子的進展而已,有沒有李局的陪同,都是一樣的。

    有些事情,其實很簡單,並不像是想象的那難。

    更新au最快上o

    及比如現在清掃天龍幫的事情,對警方來說,其實是很簡單的事情。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993 清掃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993 清掃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