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4 生無可戀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994 生無可戀

    收到這個消息的一瞬間,東方翰音甚至認為自己的耳朵出問題了,陳堅涉及到殺人案去了,而且還是在案現場被抓獲的?

    這怎可能?

    東方翰音再三確定之後,終於相信了這個事實!

    “走。”東方翰音立刻對攝像師說道。

    此時,海港調來的東方翰音的老搭檔攝像師,已然入職燕京新聞總局,再次成為了東方翰音的工作檔案。

    “大姐,去哪?”攝像師問道:“這呢?”

    “不管了,這算不上什大新聞了。”東方翰音邊走邊說:“這次的打黑除惡行動,是因為一起殺人案引起的,陳堅在案現場被當場抓走了!”

    “啊?”攝像師一臉難以置信的神色,嘴巴張的能塞進一個雞蛋去了!

    “快走。”東方翰音急匆匆的朝前走著。

    攝像師立刻快步跟了上來,問道:“咱們去哪啊?”

    “葉修武所管轄的刑警隊!”東方翰音立刻說道:“陳堅就被關在那!”

    此時已經是下午三點多了,攝像師開車載著東方翰音來到葉修武所管轄的刑警隊的時候,已經是四點多了,都快要到下班時間了。

    刑警隊的大部分刑警,都被葉修武給帶出去調查這個案子了,門口值班的警察看到東方翰音的采訪車,立刻攔下詢問。

    東方翰音亮出了自己的記者證,直說要采訪這的領導。

    值班的警察不敢私下做決定,可此時葉修武不在,他隻能是把記者來采訪的事情,直接匯報給了李局。

    記者來采訪,對李局來說,當真是屋漏偏逢連夜雨!

    能找到這來采訪,已經很能說明問題了,李局當下也不敢在電話做決定,隻說自己親自到門口看看再說。

    聽到有記者摸到這來,黃海權和夏勝男也十分好奇,這個案子此時處於保密階段,到底是哪個記者這大的能耐,能準確無誤的摸到這來?

    時間不長,李局,夏勝男以及黃海權就出現在了刑警隊的門口。

    李局是來處理記者采訪的事情的,黃海權和夏勝男不用說,完全就是好奇心驅使才跟過來的。

    黃海權和夏勝男對東方翰音來說,已經是老熟人了,而且,東方翰音知道黃海權和夏勝男,跟陳堅之間的關係。

    東方翰音笑了笑,說道:“到底是一個係統的啊,什時候到的?陳堅現在怎樣了?”

    聽到東方翰音這話,李局皺起了眉頭,又是一個跟陳堅認識的!

    “陳堅沒事,這個案子暫時保密,你也不用采訪了,暫時什都不能告訴你。”黃海權笑著說道。

    李局對黃海權投去了感激的一眼,黃海權這話,無疑是在幫他解圍。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994 生無可戀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994 生無可戀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