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7 傻瓜幫傻瓜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997 傻瓜幫傻瓜

    葉家的家宴不歡而散的時候,李局這邊的飯局還在進行,不過,卻也已經快接近尾聲了。

    就在這個時候,黃海權的手機響了一下,是信息提示音,黃海權打開手機,看到是老鬼來的信息,這條信息隻有一個字等!

    看到老鬼來的這個字,黃海權心下了然了,陳堅說的沒錯,老鬼幫他了,不知道老鬼那邊在做什,但是他讓自己等,說明老鬼很有可能會幫的上陳堅!

    黃海權看了看李局,夏勝男以及東方翰音三人,決定還是說出這件事,說道:“陳堅的一個朋友給我的信息,隻有一個字,等!似乎陳堅的案子,他能幫的上忙,至於他讓我等什,就不得而知了。”

    這無疑是個天大的好消息,在聽到黃海權這話之後,李局,夏勝男以及東方翰音,做出的決定是一致的,按照陳堅這個朋友所說的等!

    老鬼此時身處一個破舊小區的三居室內,這個三居室的主人似乎生活很邋遢,因為地上,桌子上,滿是食類的包裝袋,還有外賣的包裝袋。

    老鬼身處這個三居室的一個被當做電腦間的臥室,站在一個戴著厚厚的近視鏡片的年輕人身後,這個年輕人正坐在電腦椅上,他的麵前是好幾個電腦屏幕,每一個屏幕上顯示的都是不同的東西。

    很顯然,這個年輕人是一個電腦高手,同時也是一個死宅,食類的包裝袋,外賣的包裝袋,說明了這個年輕人連飯都懶得出門去吃,不是死宅才怪了。

    陪同老鬼的,依舊是那個三十來歲的男人,他站在了老鬼的身後。

    陳堅讓黃海權轉告老鬼的那句話,對老鬼的觸動很大!

    老鬼的經曆對陳堅說過,他被自己的兄弟算計,差點死掉!

    這讓老鬼從此性格大變,不再相信任何人,而隻認錢!

    不過,陳堅卻從老鬼經曆的這件事中,看到了老鬼的另外一麵,那就是老鬼當年會被自己的兄弟算計,是因為他深信自己的兄弟,是那種把自己後背交給自己兄弟的人!

    基於老鬼之前曾是這樣的人,陳堅才會讓黃海權對老鬼轉達自己的那句話,他願意把自己的後背交給老鬼,他深信他這樣做,老鬼會幫他。

    至於能不能幫的上,另外一說!

    老鬼在掛上黃海權的電話之後,沉默了很久,最終,老鬼自言自語似的說了一句:“真是個傻瓜!”

    是的,有著被自己兄弟算計經曆的老鬼,認為把自己的後背交給別人,是傻瓜的行為,雖然他在沒被自己兄弟算計之前,也是這樣的人!

    可偏偏這樣的傻瓜,就能觸動老鬼這個曾經的傻瓜!

    於是,老鬼幫陳堅了。

    曾經的傻瓜,開始幫現在的傻瓜了!

    z看、正版章a節上qo

    老鬼聯係了自己能夠想的所有在這件事上,有可能幫到陳堅的人,得到的回答都是否定的,他們幫不上什忙。

    這個年輕人,是老鬼最後的希望,也是陳堅最後的希望。

    年輕人從電腦桌上的香煙盒,拽出一根香煙點燃,推了推自己鼻梁上的眼鏡,眼睛盯著電腦屏幕,說道:“老鬼,我們合作好幾年了,從沒見過麵,而且,你也曾說過,永遠不會跟我見麵,這個陳堅到底是什人,為了幫他,你竟然連我提出見麵的要求,都能答應下來?”

    “一個傻瓜。”老鬼說道。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997 傻瓜幫傻瓜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997 傻瓜幫傻瓜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