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8 同樣的態度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998 同樣的態度

    “那還好,我賣的攝像頭,是破解的大公司的雲平台,從中竊取了一點空間,張鳴買的攝像頭,體積小,無法放內存卡,隻能雲存儲,但是,因為是我竊取的一點雲空間,所以,每一個攝像頭,隻能保存三天的錄像!”未來解釋道。

    未來所說的,已然出了老鬼的理解範圍。

    不過,這並不妨礙老鬼催促未來,隻聽老鬼說道:“案地點在張鳴的辦公室。”

    “我正在調取錄像,他從我這買的攝像頭,就有一個放在了夜之魅力,可能就在他的辦公室。”未來說道。

    時間不長,錄像就被未來從雲空間給提取了出來,並且保存到了電腦上。

    未來打開這些錄像查看,很快就看到了猴子殺害張鳴的畫麵,而後就是猴子拎著酒瓶和杯子離開,沒多久,陳堅就進來了,緊接著就是警察到來,把陳堅給抓了。

    “就是他,死的這個就是張鳴!”老鬼沉聲說道:“殺人凶手另有其人,人不是陳堅殺的!”

    後麵還有一些警察封鎖現場,勘查現場的錄像,已經沒有必要再看下去了。

    這事說起來似乎有些巧合,不過,在這個安全感很低的時代,很多人會選擇購買這種隱形攝像頭安裝在自己家,或者自己認為需要安裝的地方的。

    從購平台上這種隱形攝像頭的銷量,就可以看的出這一點。

    所以,這件事既巧合,又不巧合,隻要有張鳴在現實中的信息,未來就可以反向人肉,獲取張鳴在絡上的信息,有著極大的可能會找出能夠證明陳堅不是殺人犯的證據。

    未來拷貝下那段猴子殺人的錄像,把u盤扔給了老鬼,說道:“解決了!”

    老鬼轉而把這個u盤遞給了跟隨自己的那個男人,說道:“帶著出去,去青龍街,從左邊數第五顆路燈杆,打開下麵的檢修口,把u盤藏進去。”

    這個男人什都沒說,接過老鬼遞過來的u盤就出門了,而後開上車上路了。

    “你可是說要請我吃大餐的。”未來在這個時候說道。

    “收拾一下,帶你出去吃大餐。”老鬼很痛快的說道。

    看、正n版章1節o39上、do

    未來立刻去洗漱了,老鬼一個電話打給了黃海權,電話很快接通,傳來了黃海權的聲音:“怎樣了?你讓我等什?”

    “青龍街,從左邊數第五顆路燈杆,打開下麵的檢修口,麵會有一個u盤,你看過u盤的東西就明白了。”老鬼說完這話,就掛上了電話,而後等未來洗漱完畢之後,領著未來出去吃大餐了。

    隻是,走在路上的老鬼,從來沒有覺得如此輕鬆過,以至於臉上甚至露出了一絲笑容。

    未來這家夥是個死宅,對外人話並不多,可他跟老鬼合作多年,老鬼每次指定他在絡上獲取信息,每每都會給他很豐厚的報酬,他早就想見老鬼一麵了,今天見到老鬼,又幫了老鬼的忙,未來心情也是大好,一路上嘰嘰喳喳的說不停,簡直就像是一個話癆一般。

    這邊的黃海權在接到老鬼的電話之後,立刻開車載著李局,夏勝男以及東方翰音三人,直奔老鬼所說的青龍街而去。

    四人下車之後,按照老鬼所說的,從左邊數第五顆電線杆,打開下麵的檢修口,果然現了一個放在密封塑料袋的u盤。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998 同樣的態度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998 同樣的態度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