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9 走著瞧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999 走著瞧

    “當真是狂妄之極!”葉修武回過神來之後,冷笑一聲,說道:“就憑你?哦,對了,還一個黃海權,就想扒了我的警服?葉家的人,不是那好欺負的!”

    “你說這話也不嫌害臊?”陳堅反唇相譏:“明明是你對我進行刑訊逼供在先,既然你葉家這牛逼,我已經把我要做什告訴你了,咱們就看看你葉家到底有沒有這厲害就是了,說這多廢話有什用?”

    “走著瞧!”葉修武冷聲說道。

    “走著瞧。”陳堅點了點頭,淡淡的說道。

    同樣的一句話,葉修武和陳堅說出來卻是完全不同,葉修武雖然冷聲,可卻是有些氣急敗壞的感覺,陳堅雖然淡淡,卻是帶著無比強大的自信。

    葉修武這次來找陳堅,當真是有點話不投機半句多的感覺,不僅僅是如此,還惹了一肚子氣,當下就要推門離開。

    不管怎說,陳堅的身份已經確定了,就是自己的表弟,可以回家複命了。

    隻是,葉修武的手剛搭上門把手,審訊室的門就被人從外麵推開了,進來的是夏勝男,黃海權以及李局三個人,東方翰音雖然也來了刑警隊,但是看過錄像,知道陳堅的嫌疑被洗清之後,就先一步離開了。

    “我當是誰在這,原來是你,剛好,趕緊給陳堅鬆開手銬。”李局看到葉修武之後說道。

    李局他們三個回來的時候,就看到了審訊室亮著燈,隻是,他們沒有想到是葉修武跟陳堅在麵。

    畢竟,現在已經沒有了繼續審訊陳堅的必要,所需要的是找到新的線索,或者是新的證據,從而證明或者洗清陳堅的嫌疑。

    李局他們三個帶著u盤,急匆匆的就去了辦公室,打開電腦,插上u盤,打開了拷貝到u盤的錄像。

    隻能用四個字來形容u盤的證據,一目了然!

    u盤的錄像,不僅僅是證明了陳堅是無辜的,還把殺人凶手給錄了下來。

    那,警察該做的事情,自然就是放了陳堅,開始抓捕這個殺人凶手了。

    “他的嫌疑不是還沒洗清嗎?”葉修武皺眉問道。

    “洗清了,殺人凶手也已經出現了,你下一步的工作就是抓捕這個殺人凶手。”李局立刻說道。

    短短一天的時間,這個案子竟然急轉直下,完全逆反了過來,現場抓到的陳堅不是殺人凶手,真正的殺人凶手也已經出現,直接讓葉修武懵了。

    李局在這個時候解釋道:“有人提供了一份命案現場的監控錄像,殺人凶手被錄下來了,我已經通知印通緝令,對這個殺人凶手進行通緝!所以,現在陳堅的殺人嫌疑已經洗清了,快給陳堅送了手銬。”

    葉修武拿出鑰匙,走到陳堅的身邊,給陳堅鬆開了手銬。

    這一次,陳堅沒有拒絕,因為他的殺人嫌疑已經洗清,可以正大光明的走出這。

    陳堅一邊活動著手腕,一邊笑著說道:“葉修武,咱們走著瞧!”

    “走著瞧。”葉修武陰沉著一張臉說道。

    “你們這是”李局沒料到會出現這樣的局麵,立刻沉著臉,喝斥道:“我不是讓你給陳堅道歉嗎?”

    “李局,沒必要。”葉修武看向了李局說了這樣一句話,眼看李局又要火,葉修武說道:“他是我小姑的兒子,是我表弟,這是我們的家事!”

    “啊?”李局驚訝出聲、夏勝男瞪大了眼睛,看向了黃海權,她之前曾叮囑過黃海權,不要把葉修武的身份告訴陳堅的。

    此時的情形,已經不用多說,葉修武說出這話,顯然是他們兩個彼此都知道了對方的身份。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999 走著瞧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999 走著瞧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