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 蠻不講理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陳堅林嘉欣 本章:1001 蠻不講理

    陳堅和夏勝男離開刑警隊之後,去了陳堅住的酒店。

    回到酒店之後,陳堅第一時間給杜鵑打了電話,時間不長,杜鵑就趕到了酒店陳堅的房間。

    “我老婆!”陳堅一指夏勝男,說道:“領了證的合法夫妻。”

    一見麵,杜鵑就被陳堅的第一句話給弄懵了!

    要知道,杜鵑和陳堅的關係,可也已經是實質性的,現在這不成了當著人家老婆的麵的小三了?

    哪知道,陳堅下一句話,直接讓杜鵑驚掉了下巴,陳堅一指杜鵑,對夏勝男說道:“重新認識一下,我領導,頂頭上司杜鵑,我們之間是純潔的男女關係!”

    純潔的男女關係這幾個字,陳堅加重了語氣,顯然是在刻意強調什。

    杜鵑隻感覺一張俏臉燒的厲害,不由自主的就看向了和陳堅是合法夫妻關係的夏勝男。

    讓杜鵑再一次震驚的事情生了,夏勝男根本沒有任何生氣火的樣子,而是笑著對杜鵑點了點頭,算是打過了招呼。

    這是什鬼情況?

    #最:v新y章,節上hroa

    杜鵑一時之間,隻覺得自己的腦袋不夠用了,完全無法理解眼前的一幕了。

    夏勝男笑著說道:“不用搭理他,他現在十分生氣,在說氣話。不過,在感情生活這方麵,他的確是夠混亂的,這我是知道的,你也不必大驚小怪,他還有其他幾個女人。”

    “夏夏勝男!”杜鵑想了想,再稱呼夏勝男為夏警官似乎不太合適了,幹脆直呼其名,說道:“你可是跟他領了證的合法夫妻,而且,你還是個警察,這種事你也能不在乎?”

    “如果真要說的話,跟他領證的人,不該是我,而是另有其人。”夏勝男說道:“我這個跟他領了證的合法夫妻,其實有點名不正,言不順!”

    陳堅此時的確很生氣,就是因為葉修武對自己電擊刑訊逼供的事。

    如果葉修武不是葉家的人,陳堅不會生氣到這個地步。

    正是因為知道了這一點,陳堅才越生氣了,十幾年前,葉家對陳家出事,完全置身事外的態度,十幾年後,自己來了燕京,竟然還被葉家人欺負。

    當真是是可忍,孰不可忍!

    “杜鵑,我找你有事。”陳堅也不廢話,直接對杜鵑說道。

    這大半夜的找杜鵑,肯定是有事,杜鵑立刻說道:“說!”

    “葉修武在刑警隊用電警棍電擊我,刑訊逼供!”陳堅看著杜鵑說道:“我要整他!”

    “要整到什地步?”杜鵑倒也不含糊,直接問出了陳堅想要把葉修武收拾到什地步了。

    “我要扒了他的警服!”陳堅沉聲說道。

    “刑訊逼供,不至於到這個地步!”杜鵑皺起了眉頭。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能神醫陳堅》,方便以後閱讀全能神醫陳堅1001 蠻不講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能神醫陳堅1001 蠻不講理並對全能神醫陳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